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21:00:02| 人氣12| 回應0 | 下一篇

* 我的學車記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澎湖的第3天ˇ

 我們去租車

 我們4個女生

 只有怡芠會騎車

 我和陳靜都在學

 本來租車之於

 我們都猶豫不會騎車的人要怎麼辦







 我不想因為我不會騎車而害大家出去會麻煩

 租車的第1天

 怡芠載予萱  鄭芝龍載陳靜  小于載我

 但到了第5天

 陳靜敢給我載了

 雖然我有摔車過

 但那是因為路地面長青苔  =   =

 但我還是把油門催到底   最快才60







 有天晚上

 我們6個人去放煙火

 結果有台客就是要追過我們3台車

 我們不高興

 就反追他

 本來我因為我想我是剛學會騎車而不去飆

 but

 那台台客車看起來好欠打 @@

 所以我就去追 =   =

 但那台台客車竟然讓我追過了

 當時只有用【好爽】這個形容詞來形容當時的心情 (((!!!!!!!!!!!!!)))

 或許是因為澎湖的那個飆車人技術差

 還是我自己太狂  =  =

 (陳靜給我載時,都說我騎車很狂)

 就算是那裡的台客車騎車都不狂好了

 但被1個學車不到2天的人追過

 想到這點我還是很開心剌    ︿︿

台長: 樂樂♥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