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01:21:1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 > 3/3 上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今天ˇ上班呢 !!!

我8點35分左右 "
就到了那裡,,,
一直站在門口不敢進去 "
呵呵ˇ
因為裡面店員是男的,,,
所以ˇ很不好意思問,,,*
哈哈ˇ我好ㄚ智押=ˇ=

後來還是有進去辣 "
之後ˋ就等店長來叫我做事情辣^ ^

今天ˇ
也學習到很多東西 "
好開心 !!!

雖然有點累 "
但我都把握時間不要休息 "
一直做一直做 !!!

那個秉學哥 一直問說,,,
我為何會來這裡應徵 "
我就說 這裡有三家商店 "
但ˋ只有你們這家有貼缺人 "
哈哈ˇ

之後,, 秉學哥哥還有店長 "
一直問我要不要休息 "
我就都說不用 ,, 沒關係 !!
顆顆 * 他們真是搭,,,

副店長 到下午3點多來 "
呵呵ˇ
也很關心我呢 !!
一直問我要不要吃飯and休息 "
^ ^
謝謝你們 "
真搭真搭好開心跟你們一起工作呢 !!

後來ˊ到了3點30分左右 "
有兩位哥哥就來哩 "
他們也是要上班搭 "
呵呵ˇ 原來他們三個都同學押 =ˇ=
真好呢 !!

後來 來的另外一個哥哥 "
過年時候 出車禍 "
所以ˇ腳和手都受傷哩 "
但ˋ他人看起來很好呢 "
顆顆 *
他也問我為何要來這工作 "
我回答他的答案 "
跟給秉學哥的答案是一樣搭 "
呵呵ˇ

到了五點 "
店長就叫我下班辣 "
呵呵ˇ
我就走路去學校辣 "
還差點走錯方向 "
笨笨 =ˇ= +

台長:  燁 ♥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