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17:38:2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 說 ξ°。♦ 戒 指 [ 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將要到英國去了 在機場,又將要再一次的離別。

但是,這次她並沒有哭泣,從她依依不捨的臉中,

我看到了她信任我的笑容,當我要坐上飛機的那一刻。

她對我說:「想你的時後,我會看著手上的戒指」。

就這樣我們又再次的分開了,回到英國後,

我們還是互相寫信給對方,我還是常常打電話給她,

希望讓她能感受到我在她身邊一般。



但是她總是在電話中對我說
「國際電話很貴的,不要常常打,你放心吧!我不會寂寞,
想你的時後,有你送我的戒指陪我啊!」

她總是這樣很善解人意,也很為我著想,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在我即將快畢業返回台灣的前幾個月,

她卻跟我斷了所有的音訊,打她的手機,沒有人接寫信給她,

她也沒有回任何一封信,我心慌、著急而且很害怕,

種種不祥的預感在我腦海中徘徊。

台長: ≧沉睡a≦〃松鼠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