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9 05:42:4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去旅行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我今年最想做的事--自助旅行,終於完成了,雖然從歐洲改成日本,從之前提的8月延到了10月,但不管如何,今年我終於坐上飛機往另一個國度飛去了,啊!真是太好了.就像考完聯考一樣的輕鬆.

其實,8月底的時候仍在卻步中,也覺得資料尚未齊全時,竟然就8月底了,心中並無踏實的感覺,於是又想,好吧,10月初去好了,那時是初秋,在街上亂走,應該也滿舒服的吧,自己總有一堆理由來說服自己做與不做.

本來是想若8月底成行,一切都很OK時,10月初再來去東京,不過就我個人第一次的自助旅行,還是慎重點好.

多了一個月的時間準備,果然比較從容,找到的資料更多更齊全,機票一樣早早就訂好了,這部份比較容易,再來就是民宿的部份,找了很多網站,大部份的都可看到民宿空房的情況,在還很多空房的時候,一直在龜毛要住那家好,想離車站近,品質又要好,又想要有私人浴室,(一個人嘛!不太敢自己去公共澡堂)直到過了幾天,發現先前有興趣的民宿皆己客滿,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另訂超貴的自由行(自認為有點貴),選擇喜歡的旅遊網代訂自由行,出發的前幾天終於確定了我想要的班機時刻,早去晚回,錢也付了,即時想反悔也來不及了,於是開始發現,一個人的旅行,真的要成行了.
好緊張啊,雖然出發的前一晚即開始後悔,開始想家,不過,我想這是出國玩耍前必備的經歷吧!

台長: can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