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1 18:52:3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當你的井底之蛙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大人是怎樣?
我不想訂你家週刊就罵我!?

我不想看其他學校的段考題目 不需要你那破週刊你就罵我井底之蛙?
我說我不想考第一志願就說我沒大志!?
贛!去死吧你!

你兒子多了不起啊~考上第一志願~
你學生多了不起啊~考上第一志願數理資優班~啊怎麼說來說去都是那兩個= =?其他人勒?廢人!?還是你像武俠小說中的人一樣 只收幾成才的徒弟?!聽你在吠!

我想靠自己 不需要別人為我擔心 訂你那週刊至少是我買參考書的3倍!
幹麻要爸媽花那種錢?我媽都說你沒水準!

你自以為很強?以兒子為榮?以學生為榮?那是幾年前的事?現在勒?當王永慶的接班人!?當宏海集團的董事長!?還是下一任總統!?我看抵多也是當個被別人操控的棋子吧!只能在上司下面作牛作馬 能有什麼成就?有你就說啊!說你兒子是美國的外交官 說你學生是偉大的發明家!

受.夠.了.!
數學考七十幾 名次從第一名降到第八名
每人都唸!都煩!大家都瞧不起我...我越來越混 成績越來越差 沒有一定的水準...所以要這樣對我?說我沒知識 不懂外面天高地厚 不知小巫見大巫的道理?!還說我沒志氣!告訴你 我的夢想是當作家!寫出我的心血 讓大家知道!我一直朝著這個目標邁進 我的用心 又有誰看到?

(2006/4/11)

台長: 月-♡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