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21:08:38| 人氣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致謝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晨鈞說要我把我的致謝詞貼出來,我就野人獻曝囉...(笑掉大牙者請記得撿起你的牙)

誌謝
本論文的完成首先要感謝我的指導老師許惠欣博士。惠欣老師教學認真,研究嚴謹的態度,早在南師時期課堂中,就已深刻感受到。踏入職場工作數年後回到校園重拾課本,有幸能獲惠欣老師同意進行研究指導。惠欣老師即使在案牘勞形、分身乏術之餘,仍以嚴謹的態度撥冗指導並協助文意的潤飾表達,在個人進行論文撰寫之中無私付出,猶如督促自己小孩般。因此,在論文的研究投入與撰寫上,即使面臨困難與瓶頸,也始終不敢稍有懈怠。今日能順利完成論文並通過口試,並使學生於幼兒教育的數學領域有所成果與收穫,惠欣老師是我最感恩的人。
也要感謝馬祖琳老師、林妙徽老師及張麗芬老師等三位口試委員分別於論文計劃及口試過程的相關指導與建議,讓學生的論文內容架構得以更周嚴完整。而研究所同學—如小春等人;一幼園長呂崟大哥、同事—美玲、淑花,所給予素瑜各種有形或無形、實質或精神上的鼓勵與幫助,都是扶持我堅持努力不放棄的動力來源。也非常感謝參與研究的六位的幼兒—小築、小呈、小群、小賢、小淳和小萱,研究進行中,他們的貼心、認真、與努力,總叫我感動不已,真想大聲說:有你們,真好!
最後要感謝我的兩位乖女兒—佑蔚和佑蓁,在我汲汲於完成碩士學位過程中,她們的體貼、乖巧懂事,讓我能無後顧之憂,致力於學業的完成。所以,我要將此篇論文成果與我的兩位乖女兒共同分享,因為這篇論文是我們彼此人生歷程中一個相互扶持的回憶與紀念。

台長: ㄩˊ瑜
人氣(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晨鈞
謝誌出爐
代表是真的要畢業了
恭喜恭喜
順便幫我想想
我要寫什麼好呢?
今天口委宣布我成績幾分時
眼淚就在眼框中打轉
我好想哭喔
後來想想ㄟˊ我好像沒有帶手帕
還是不要哭好了
研究歷程的辛酸
我是永遠都忘不掉的

對了張麗芬??老師的名字錯囉
不是林麗芬喔
2007-08-28 22:17:36
小春
我就跟妳說 不要寫 小春等人 還寫
也沒啥貢獻
還給人家佔四個字的篇幅
2007-08-28 23:03: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