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08:08:53|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轉彎的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很不行時,我除了讓自己停下來,就是說服自己試著轉彎.
我是很好強還是很沒神經,自己都不知道.生病明明該看醫生,可偏偏就硬ㄍ一ㄥ,然後告訴世人,我一切安好.昨晚我半夜醒來,突然睡不著.其實睡眠對我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我的睡覺時間不多,能睡時,自當盡力睡,努力睡.但是我睡不著,因為一直想咳,鼻塞,喉嚨痛.這樣已經兩星期了,只是這兩天似乎嚴重起來,整個人都昏昏欲睡的.一早起來,我突然決定我該去看醫生,不管如何,停下來已經不夠了,應該還要讓自己試著轉彎了.畢竟,我還要完成我讀完研究所的理想

台長: ㄩˊ瑜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投影片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夢見瘋狂星期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