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5 20:55:26|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擦乾你的淚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什麼讓你流淚,是不是因為我的不對
  昨天的放縱今天的後悔,事到如今不敢再面對
   你愛的無怨無悔,我的心因此更加羞愧
    我讓你流淚也讓你心碎,可你堅持愛我不後悔
     擦乾你的淚水,不要為我傷悲
      未來的日子裡我不會,不會再往下墜
       不再迷惘沉醉,不再有家不歸
        明天的日子裡,我一定與你相隨

       你愛的無怨無悔,我的心因此更加羞愧
      我讓你流淚也讓你心碎,可你堅持愛我不後悔
     擦乾你的淚水,不要為我傷悲
    未來的日子裡我不會,不會再往下墜
   不再迷惘沉醉,不再有家不歸
  明天的日子裡,我一定與你相隨

 說過才知道你的可悲,愛過才知道你有多美
  擦乾你的淚水,不要為我傷悲
   未來的日子裡我不會,不會再往下墜
    擦乾你的淚水,不要為我傷悲
     明天的日子裡,我一定與你相隨
      明天的日子裡,我一定與你相隨


         http://mymedia.yam.com/m/1889224

台長: 牛郎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傷心 |
此分類上一篇:好想好好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