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13:31:11|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再見小時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彈頭/宇豪 作曲:詹宇豪

有一天我翻開舊舊的相簿
上面寫著給最心愛的寶物
裡面有我穿幼稚園的制服
還有一張是我媽媽的笑容

突然發現時間變得很倉促
爸爸媽媽變得互相不認輸
我放下相簿 頭靠著窗戶
看著天空 視線變模糊

*合:透明糖果罐(已經快溶化完)
 繽紛的氣球(在驪歌中飄散)
 我們就這樣緊緊牽起了勇敢
 隔壁班的女孩 (我喜歡的女孩)
 她從來不愛我
 抽屜還擺著 被退回的溫柔

#合:再見了小時候 懵懂的我
 現在的夢 已經成熟
 風在朗誦 下課的鐘
 而時光靜靜地走

&鮮嫩的夢 已經熟透
 夕陽灑落 讓剪影斑駁
 舊舊的圍墻外頭
 悄悄圍起未來的輪廓

Repeat * #&#&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南拳媽媽 -


台長: 空白♡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詞境沉醉在其中 |
此分類下一篇:* 如果能在一起
此分類上一篇:* 天黑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