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19:48:0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是公園附近的一家複合式餐廳,我想到這裡打工)
(裡面的環境整個很有味道~超OK的!!)



嗯...

現在不應該想著關於升學以外的事情了


對於自己的未來 也會想要有實際的付出

目前正煩惱於要去廣設科還是美工科


這兩種都擁有不同的特質 也有我期待的組別


整個就是很難抉擇

煩惱到炸開了

打開我的頭腦一定是連一點腦漿都沒有(榨乾了XDD)




姆....

未來的壓力我感覺到了 囧

如此沉重(茶)

或許我比其他國中生還遲鈍吧~整個很輕鬆=w=


有好多事情要去想、去煩惱

還有打工、租屋...什麼的


已經不能再說出”到時候再說”這句話了啦XDDDD



是該對自己負責的年紀了(茶)












台長: 林g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隨便寫 |
此分類下一篇:﹡沒想過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比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