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5 21:49:4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真是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假真真
真真假假
是真的
還是假的
我自己的感覺
都奇怪了
說好放棄了
卻突然在意了
但是在意了
卻又不在意了



奇怪的是誰
做我有點累
該怎麼說
是什麼感覺



我習慣這一切
我習慣一個人睡
我習慣一個人陪
只是我也想要習慣
多了一個人的滋味
是思春
吧?




算了算了
我不需要





對對對
真的只差一步了
雖然還是喜歡
但是我知道
我快要做到了
只是比你晚了快兩個禮拜





下一個人會是誰
誰誰誰
是誰
是妳?
妳是誰?
不要發春了




考大學






下一個妳


是大學。








p.s我喜歡妳

台長: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