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5 23:36:4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文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沒遲到
到惹學校後
沒早餐吃的我
一直靠腰


後來小宅大發慈悲
說什麼100圓好噁
因為他說鈔票縐縐的
他覺得好噁勒
他就說借我啦= ="
早餐有著落惹


國文課ˋˋ老師ㄍㄞ
說曠課的事情
聽到不想聽啦
每次都說我們老師怎樣怎樣
所以勒ˋˋ你想表達什麼
然後就上課阿
第二節就討論考卷阿
再來輪流背念奴嬌
輪到我背惹
施廷翰鬧我啦
害我背【疑似地上霜】
挖勒ˋˋ老師就不讓我背惹
有夠雖小的啦(氣到)


下午阿ˋˋ上數學
越上越難ˋˋ想哭勒
雖然說等差級數上過惹啦
不過早就都忘光惹勒
還是覺得好難勒


會計課ˋˋ被老師ㄍㄞ
煩耶ˋˋ我頭髮哪好玩勒
還要幫我抓頭髮勒
謝謝喔ˋˋ痛死我惹啦
然後就上課阿- -"
沒事就一直ㄍㄞ我
都快被煩死惹勒


下課後ˋˋ練歌啦
因為今天要驗收
吼唷ˋˋ好緊張唷
撲撲ˋˋ服裝好KUSO
整個就很帥氣啦


我們在練習的時候
學務主任ˋˋ廖組長
教務主任ˋ校長ˋ董事長
科主任ˋ佩玲老師ˋ雯林老師
英文老師ˋ還有餐一忠學弟妹們
陸陸續續都來觀賞惹
人越多就越緊張
好啦ˋˋ就醬練完惹


回到教室後
抄抄西餐ˋˋ寫聯絡簿
講一講事情
就去餐服教室繼續練
練到7點多後
大家也都紛紛回家啦
今天真的很累啦
我還回去科辦打食譜
打完食譜後就自己回家啦
好累唷ˋˋ還好沒睡過站勒

台長: ○◎ 小﹋胖 ◎●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ωㄖˋ子╝ |
此分類下一篇:練菜...好亂阿
此分類上一篇:-  o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