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22:25:0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超酷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聯X派報社打電話過來惹!!
美妙的旋律想著ˋˋ我也就接起來啦!!
他問我明天要不要打工(也就是今天)!!
我思考惹混久ˇˇˇ想說也沒事幹ˋˋ好吧!!
既然答應公司要去惹~也只好早睡啦ˋˋ(有種不安的感覺)!!

------------  到 了 今 天  -----------

早上7點多就起床了ˋˋ然後找我媽拿摳摳!!
我就醬跟我媽說:媽ˇˇ我今天要去買皮鞋ˋˋ!!
我媽說:你會想買很好的鞋嗎 我答說:不用太好吧!!
我媽就拿惹1000元給我啦ˋˋ後來我又跟我媽拿了50元(午餐)!!
我就醬出門啦ˋˋ搭上266全身冷冷的到了公司ˋˋˋ!!
進了公司˙˙簽了名˙˙聽完教育訓練ˇˇˇ被點到名後ˊˊˊ!!
上車ˋˋ到定點站牌˙˙˙到了晚上6點多。。公司的車接我回去!!
領完摳摳以後ˋˋˋ一樣搭著266回到士林夜市啦ˋˋ!!

------------ 孤 單 的 逛 街 -----------

走進士林夜市ˋˋ有熟悉的感覺(常逛咩˙˙廢話)!!
買了我最愛吃的滷味(又再吃惹)ˋˋˋ開始找皮鞋店!!
走到一條小巷裡ˋˋˋ有一間叫【捷比】的皮鞋店!!
我跟老闆娘說:我不會選皮鞋耶ˋˋ老闆娘說:學餐飲的齁!!
我說:對阿對阿ˇˇ老闆娘就幫我選了一雙皮鞋叫我試穿!!
我說:有點緊耶ˋˋ老闆娘說:緊才好ㄚ~因為你腳寬阿!!(滿有道理的)
我就直接買了下來(管它好不好看一 一")~真是爽快啊!!
出鞋店後ˋˋˋ我看到了MOMO&BOBO的衣服(滿可愛的)!!
我看到一件以後(薄的)我又看上另外一件(厚的)都超好看的!!
一件290另一件390~老闆很爽快~說兩件算我600就好!!
而我當然也很爽快的給了摳摳啦(感覺很值得)~不知不覺。。。!!
我只剩下500元而已~真快勒~為了下禮拜的【黃金甲】~我就直接回家!
我才發現ˋˋˋ我花錢的時候都是不知不覺的勒一 一"!!
在回家的路上ˋˋ才發現原來自己逛街也是很有樂趣的(只是感覺怪怪的)!

台長: ○◎ 小﹋胖 ◎●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打工ωㄖˋ子╯ |
此分類下一篇:溫書假ˋˋ整個有恍神到!!
此分類上一篇:打工初體驗(是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