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19:15:25| 人氣2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韓友好演唱會」偶像接力唱 Super Junior壓軸引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韓友好演唱會」於5日晚上在台大體育館熱鬧開唱,來自韓國的PARAN、Baby Vox Re.v、Super Junior對上台灣的Energy和羅志祥,整場演唱會包含軟硬體總製作費千萬台幣,耗費六個工作天,五組藝人賣力演出讓歌迷度過一個難忘的台韓音樂之夜。

演唱會雖然稍稍延遲才開始,但完全不減歌迷的興致,光是開場前播放各藝人音樂錄影帶就已經叫聲連連,舞台設計從噴火、爆破加上大螢幕都相當豪華,。由韓國的五人團體PARAN揭開序幕,而成員Ryan甚至還脫了外套引起觀眾尖叫,他在自我介紹時秀了令人驚訝的超流利中文,自我介紹時還說大家一定不知道他是誰,開玩笑說自己是言承旭。

Energy和Baby Vox Re.v接連登場,各使出渾身解數炒熱觀眾情緒,而Baby Vox Re.v五個人都是性感的黑色,展現絕讚的小蠻腰和美腿;而羅志祥雖然是以個人身份出席,但他輸人不輸陣硬是帶了10多名舞者上台狀聲勢,演唱三首歌曲。

這次「台韓交流演唱會」的主秀「Super Junior」此行超趕,中午抵達第一航廈時吸引4百多名粉絲接機,連行李還沒放就直接趕到會場綵排,之後還回飯店接受侯佩岑訪問,晚餐都只能靠麥當勞、Pizza等速食充飢。Super Junior這次依舊是希澈缺席,但沒想到始源竟然腳打石膏,上演「掰了都要來」的感人戲碼,而之前車禍的奎賢也是斷著三根肋骨現身。

Super Junior出場後馬上讓粉絲陷入瘋狂,這趟未能隨行的希澈和韓庚也特地錄製了問候畫面,對大家表示歉意,而跛腳的始源則適時在自己負責的歌詞坐著登場演唱,又是讓粉絲感動到不行, Super Junior預定在6日下午返回韓國,進行各自的忙碌工作行程。



------------------------------------------------*


昨天去換票,
在捷運站有位少女做錯車 ...
貌似是要去看台韓演唱會的吧
然後他貌似又在下站下錯 XD
不過他MP3耳機很高檔 = _ =
聽說要1000多吧 = 口 =
真高級 !!!

昨天在外面混一天 XD
哈哈哈哈哈
在公車站巧遇韓國人在問路 (問別人..)
用濃濃韓國味的英文問 :D

哈哈哈
很想過去問說他是不是韓國人 ~~ 한국 사람?
ㅋㅋㅋ,不過我怕我的熱情會嚇到韓國人 XD
而且等等LOSE掉我的公車就不好了 = _ =
那台BUS很難等 :D

下次來問我吧 ~~ 韓國人 XDDD

聽說希澈又沒來 = _ =
韓庚不知道為什麼沒來 = =
始源受傷了 ...
聽說是跟允浩在人體挑戰隊比賽腿才受傷  = 口 =
看來始源也是個好勝的傢伙
不過遇到允浩 ~~~ XD
想贏也很難





因為他是天上天下允浩阿 ~~~











噗 ~ 有,你一定有的 !! XDD
因為你是東方神起的Leader , 是我喜歡的정윤호. XD


台長: AVON
人氣(2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한국스타 ♥ KOREA STAR |
此分類下一篇:♥*+﹏金太太都不翻牆的  !?
此分類上一篇:♥*+﹏金晶恩李瑞鎮 當眾約會玩抱抱

愛玉
不愧是鄭太太~還是力挺自己老公

所以你有去看那演唱會??
2008-01-06 20:04:25
版主回應
沒有 = _ =
哈哈
我要把第一場售票演唱會獻給鄭允浩 XD

我昨天跟倖田達去換票然後去西門晃晃晃到晚上。
2008-01-06 20:07:42
陳さん
韓國什麼北京的 北京什麼韓國的
2008-01-22 18:08:38
版主回應
那是中韓友好演唱會

這是台韓
不過他們沒唱 首爾 台北 , 台北 首爾 XDD
2008-01-22 21:25: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