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16:39:12| 人氣2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尹恩惠旺小ㄎㄚ男伴 帶紅孔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聞轉蘋果日報



【陳穎╱綜合報導】「野蠻王妃」尹恩惠有旺男運!她在韓劇新作《咖啡王子1號店》女扮男裝,韓國劇迷很捧場,收視率衝破25%,出道6年的男主角孔侑也沾光,從小ㄎㄚ變成人氣王,粉絲「進貢」的禮物多得可以開店!



她主演的《咖》劇正在韓國播出,劇中她穿上男裝,並不顧形象大吃炒熱話題,收視率扶搖直上,周一寫下25.2%最高收視佳績,被看好飆升至30%,並帶旺男主角孔侑聲勢。



孔侑禮物收不完
孔侑出道已6年,曾主演《餅乾老師星星糖》、《美好的一天》等韓劇,但辨識度卻不高。上個月《咖》劇在韓播出,一開始劇迷焦點仍放在尹恩惠身上,但他和尹恩惠之間的逗趣對話和曖昧情愫,逐漸讓劇迷注意他,日本、韓國、香港等地的粉絲瞬間暴增,所到之處都有人圍觀,禮物排山倒海地寄來,劇組還得派專人幫他收禮物。
他笑說:「我很開心有這麼多人支持我,還收到好多精緻禮物,多得簡直可以開店。」尹恩惠演出《宮》走紅之後,不僅自己身價暴漲,還帶旺與她合作的男星,包括朱智勳、金楨勳、吳滿錫等人都「分紅」,成為韓劇新寵。



野蠻王妃旺男錄
◎金楨勳/2000年出道
與尹恩惠合作:2005年《宮 野蠻王妃》
現況:接演韓劇《魔女遊戲》、大陸劇《戀愛兵法》
◎朱智勳/2003年出道
與尹恩惠合作:2005年《宮 野蠻王妃》
現況:擔任「健美茶」綠茶、「CLRIDE」 服飾等廣告代言人
◎吳滿錫/1999年出道
與尹恩惠合作:2006年《葡萄園之戀》
現況:接演韓劇《鬣狗》、《王和我》、《王的男人》舞台劇



恩惠很旺呢 XDD
越來越強了她 XD
看來演員才是她的專長 :)
不過她畫畫有很可愛呢  XD


他沒打到朱智勳還有演魔王 = =
雖然收視好像不好 Orz

個人還是愛信君跟彩晶的配對 = 3 =
恩惠跟鍾國哥也可以

畢竟鍾國哥很照顧我們允浩   XDD







台長: AVON
人氣(2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한국스타 ♥ KOREA STAR |
此分類下一篇:♥*+﹏伊東美咲心機戲中戲 冷戰恭子
此分類上一篇:♥*+﹏ 偶像劇盛行KUSO「交響情人夢」拍續集

浩希~~
最近我也瘋狂迷上咖啡耶!!!哈哈哈~~
這部好好看喔~~有點顛覆傳統...
感覺這部的演員每個都很重要...而且故事不是只放在主角的身上...也描述了身邊每個人的故事...這樣的情結比起只在那裡談情說愛感覺好多了!
而且這部戲裡的人也沒有其他韓劇的強烈偏激...就是男女配角都會變壞人...反而這部的男女配角挺恩愛的!!哈哈哈~~~~
比起信君...我覺得尹恩惠跟孔侑的感覺倒挺不錯的!!很喜歡看他們兩個在一起那種像哥兒門可是又很甜蜜的樣子!! ^^
沒想到AVON也支持這部戲!!!大家真是有志ㄧ同
2007-08-16 09:48:36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 = v =
很好看 :D

你看的也太仔細了  XD
不過我看的不是TSZS翻譯的
是另一個翻的

他們沒翻陳夏林說的一些不雅的話 XD
我還真想知道他到底說了些什麼 XD

哈哈 XD
我還是愛宮那時候的配對 :D
畢竟信君真的好帥  XD

(Sorry,你一定覺得這篇很晚回吧 XD)
因為我太懶了 = =
前幾篇是上禮拜快下班回了
後來五點多一到我就下班然後最近又很懶  XD
原諒我 XD
2007-08-19 23:10: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