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7 23:27:52|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 11 27 第11個月 我們分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
一切真的都結束
停了,到這裡就好

我累了痛夠了包容夠多了
我知道你覺得我自私
一開始就說好
不要讓我找不到人
第幾天失蹤了

難道沒聯絡沒見面的這幾天
你都不會想我
我不信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
不會想她?
不會想跟他見面講講話?
你一通電話都沒有
更何況你沒電話
我也找不到你

去找你
一次一次被你趕
一次一次為你哭被你罵
當我去找你.你卻我問找你幹麻
我是你女朋友找你還需要理由?
這種生活還要折磨我多久?
你說我沒想過你想過我沒?

不是我不愛你
是我太愛你
不是我不給你機會
是給你太多機會

你總是說最後一次機會
還是一樣的結局不珍惜
非得要等到哪天我真的喊停了
你才要開始改變珍惜把握

你懂為什麼我一開始答應跟你在一起嗎
不怕別人說你很花心會玩我
因為愛上了真的毫無防備

直到今天還是不敢確定
你是愛我的
你的行為舉止都讓我好懷疑
能不能給我一個正確簡單的答案
愛,不愛就好 別讓我總是懷疑
愛不是嘴巴說說就算
我知道你懂意思

我從頭到尾都很愛你
買飯給你吃做卡片做餅乾巧克力給你
時常打電話關心你照顧你體諒你
包容你安慰你給你該給的幸福快樂
女朋友本份都做到
還有哪裡不夠
我要的是你多愛我一點多關心我一點多陪我一點
11個月了 也許你到現在才知道吧


抱歉 不管怎麼說
我知道你還是覺得我很自私
隨便 無所謂了 不想去爭執這話題了
只想說 謝謝你11個月的
包容 體諒 愛 忍耐 你付出的全部
也對不起這11個月給你的
生氣 麻煩 擔心 難過 討厭
 
今天會做這個決定
也許你覺得很突然
我也覺得很突然
只是因為愛的真好累好痛
所以才選擇這個決定
分手 我還是會很愛你
只不過不是相愛
是我一個人愛
這樣對你我都好吧 .....
 
 
 
 
 

相愛的如此卑微痛苦
我甘願自己默愛就好
就算難過也是我自己的事
就算痛苦也是我自己的事
不用拖累你一起難過痛苦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我是很想要一個人的生活
但我說過我不會丟下你
今天我懂了
而是你想要一個人的生活
也許是你覺得我黏膩煩討厭白目
不管是什麼我該給你多一點的自由

現在開始你不用擔心我回家沒
吃飽沒睡了沒在幹麻什麼都別操心
因為你是你,我是我了

沒有我你會更自由更快樂
真的,相信我
下一個會更好

以後一個人的生活
要懂得照顧自己
不要常常讓人家擔心
要照三餐吃飯不要在不吃飯
煙少抽點早點休息睡覺
當你生病我沒資格在照顧你了
蘇平.你要更堅強更獨立
加油 打不死的蟑螂

我還是會支持你
精神支柱一直都在
我就在不遠處陪著你看著你
只要你想起我正代表我也在想你
最深愛的男人
對不起 我撐不到你當兵回來了


我愛你
















台長: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男人 |
此分類下一篇:兩顆心越走越遠
此分類上一篇:你愛不愛我?

康康康=) ;
  唉 ..
  那時候我說了那麼多
  妳不聽 現在勒 ?
  又傷更重了齁 : (
  笨蛋欸 ~~~
  乖 `
  妳的開心果會陪妳的.
2008-11-28 07:45:46
版主回應
小孩子就是跌倒受了傷
才知道以後走路要看路
2008-11-28 18:2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