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20:24:0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OW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
昨天昨天就是昨天
 台北的計程車ˋˇˊ 那個死老阿嬤 是怎樣故意繞遠路ˋˇˊ
高速公路是在小巷子是不是?? 真酷阿現在高速公路旁邊有住家。有老阿功在騎機車喔? 故意拖時間賺錢喔ˋˇˊ
死老阿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去看我心愛的羅帥演唱會耶 感動
喔吼 實在太帥啦
HIGH到爆啦!!!
真的超開心的
我還叫到失聲= =

可是不知哪來力量 我還繼續叫
阿彭 也狂叫= =
真的打從心底愛死羅志祥= =
有一段 是羅媽給小豬的VCR
小豬狂哭一ˇ一 吼哭啥ˊˇˋ 雖然心底酸酸的
不過小豬 你要加油呀
你是基隆之光 是基隆的榮耀
灰色空間 真的超好聽 原本還沒有想哭的FU 
他一唱 眼匡差點泛紅=ˇ=


阿儒我 強烈推薦
羅祥新專輯
我不會唱歌。蝴蝶秀
真的真的超讚ˋˇˊ
還有啦蔡依林 正到爆 冷暴力 庫
屁股真會紐=ˇ=

這次真的超HIGH 大家要繼續支持羅志祥壓!!

羅祥加油ˋˇˊ
大家要去買她專輯阿 記得
         一支獨秀


台長: 是,人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