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03:28:54| 人氣1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我鼻子長痘痘囉ˊˋ



我還以為什麼那麼癢___結果去看一下鏡子ˇ




                      果然= =”紅紅一勾_





奇怪勒)) 都有用080抗痘洗面乳__ 怎會....



還是= =”



洗面乳沒效?  他要長揪長=ˇ=” ___ 哈哈~!




現在還說不是很明顯



               可能過幾天揪是 大痘痘一個=ˇ=”




但_老爹都說 不要用洗面乳



用清水  洗揪可以_____    以前有用過這樣的方法




但因為想說  只用水 應該不是很乾淨



                      揪想說買ㄍ洗面乳



長一ㄍ而已__ ㄅ錯囉=ˇ=”



不要滿臉痘痘____________________一切都好說=ˇ=”




                        哈哈__


to:


給叮叮三寶



埃=ˇ=”   不知如何謝謝你拉___________




總之 還是謝謝臘



幾十年的老朋友了__         ㄅ會忌妒ㄅ=ˇ=”




                     哈哈哈_____!




但希望能 久一點-                    -”



不要在一下子揪.....



                (應該知道巴)


哈哈哈︿︿



順便叫尼那邊 狗黨  +一下 我的即時通



因為都沒時間___= ˇ =所以麻煩







老大大改天頒獎給尼糖吃  哈哈=ˇ=”



得到了榮譽勳章__=ˇ=”




有機會成為二寶___ 哈哈_____




               

現在  都登基了__ 位子也補上=ˇ=”  雙喜臨門__ 



真的要恭喜恭喜


                 阿哈=ˇ=”



把失去終於 當作收穫    ㄆ錯ㄆ錯=ˇ=”





如有看到這封   



於:  禮拜四   4點半之前  打於0927696354




老大大專線__  談判談判=ˇ=” K




           哈哈哈___!





七寶排名系列:

1老大  and  小歪    →  多多加油


2叮X3   你信長打輸我囉=ˇ=”  誰肉腳押?



3叮X2   → 快囉快囉 __ 多多拍我馬屁 即可升級=ˇ=”哈



4大摳祥   → 今天出去發傳單  去你家  kobe 盡然咬我ˋˊ



5豆花    → 埃= =”豆花 要節哀順變


         擬阿公 突然那樣  ___我也很悲傷 加油巴



6豆腐    → 多出來__ 不然你快墊抵了= =”



7阿祖    →你有機會超前=ˇ=” 哈哈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五關鍵 排位 關鍵關鍵蛤=ˇ=”



                       爽死___!



you




            can




see         



              me=ˇ=”

台長: ☞Is玖寶〝大寶〞
人氣(1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宝、♀☞∥雜事∥ ♂﹎〞 |
此分類下一篇:被點ˇ沒被點ˇ
此分類上一篇:有心?

叮!!
噢ˇ~!
拜託~
忌妒淦麻呢
你幸福就好啦
你說是不是呢:)
我星期五上電腦課在叫他加你吧
老大老大
要很幸福噢ˇ
2008-04-16 19:25:59
老大大
邁阿捏臘  挖A拍謝=ˇ=&quot



摁亨摁亨___________! 你也是蛤__



多多加油...
2008-04-17 02:02: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