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21:22:4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前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旅前一天 11/13

哈哈 ......

我們都要去畢旅了,我還很不乖的跑道別人家去住喔!

有 我 小珮珮 智障 白痴 君寶 班長這幾個跑去雞蛋家住喔..

放學後,
我就先被寶寶君帶回他家..換衣服..
後來白痴.智障都到了...
白痴帶我去阿嬤家牽腳踏車...牽完我們就直奔雞蛋家..

後來休息一下..
我們就跑到夜市逛逛...
我們吃火鍋喔..
在吃的過程阿,真的是很白痴..
白痴一直搶我的東西吃 = =”
超機車的!

其中阿 ...
我東西不小心掉到桌上,白痴看到就給他撿起來吃 ... = =”
我就罵他很髒ㄝ,他就跟我說,噓..你不說沒人知道(很爆笑的口氣)!!
我跟雞蛋聽到...就一直笑啦! 真的很好笑喔 ...

後來又玩了一下投籃機,又打了拳擊,棒球..
快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

9點那邊,我們就騎車回雞蛋加了..
到他家好像快10點了吧...

後來到了洗澡那,我跟白痴一起洗阿
我們就在那邊很扭捏...
上半身全脫了,剩小褲褲 = =
我們不敢脫,就這樣洗頭...
結果還是拖了,就一直笑笑 ... 哈哈哈

我們洗了有半個小時吧 ... 不止吧 (哈) 超久的ㄝ = =”

後來到了睡覺的時候,7個人擠一間小房間...
想了也覺得很壯觀ㄝ..

結果因為有開小燈阿,很像太陽的光線..
我都說太陽太大我睡不著啦 ..

結果白痴就把我的奶罩拿去遮夜燈ㄝ ... 超北七ㄉ
後來又再那邊屬羊喔...

1隻羊.2隻羊.......
謝白痴的數羊聲很好笑...真的

還有阿,本來他們叫我跟白痴要睡浴室的..
結果到後面,變只有我跟謝白痴睡大床ㄝ
其他人都睡地板 ... 哈哈哈 超北七的 !!!

結果我睡的很安穩ㄝ ...
可是冷氣很冷 , 哈 ~

早上起來我們7個人就被他爸爸帶去學校..
很壯觀喔 ...

就這樣快快樂樂的去畢旅囉~

畢旅3天在下回 ..














請待續 !!!

台長: i,m 豬皮 ×╳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拉拉拉﹋這裡什麼都有.. |
此分類下一篇:體育課 !
此分類上一篇:報台?無名? 傻傻分不清楚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