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6 04:10:0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模糊邊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去

忽然想起第一次很近的時候 很不熟
是幫我加油幫我擦眼淚
很砰然 卻又太難過無法胡思亂想
但真的 是又讓我不退縮的直續努力
亞太即時毫不間斷

第二次的近
是兩個人的空間
四號公園
但往往總是 悲劇會發生
就是嘴賤下雨收場 還有我的鐵歯霸道倔強

第三次
很平凡
就很溫馨很平凡 不想透露
真的零距離

以為是真的懂我
只是不知道我知道的事
還是其實你知道我卻不知道以為你不知道的事?

從來都不曾讓自己覺得擁有
催眠知足才不會失去
轉移
朋友

武功高強我要打十個
但卻往往敗在
你那些玩笑話中


已經抽離過了一次 雖然聯絡沒斷

但我們可不可以都勇敢一點

不管 我只想要答案不要問題
不管有沒有分手能不能都還是我的

好朋友



習慣要改掉嗎
這樣才讓人珍惜雋永 是嗎

sad

說很高興終於坦白
能不能也真切的說 是真愛我
告訴去年的不說出軌求我原諒不在難過


shit!

台長: 我是誰你知道的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