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0 22:58:25|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開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今天手語超淚的
辛苦妤婕了 看到他整個很興奮呐(>w </) 
兄弟鍾蒼撐完全場喔 兩人都默默的 shh
愛意濃濃 真可愛♥


今天也謝謝彤跟姐姐Luv u! 
好久沒開光了差點腰斬 
開勳♥ lalalala
我家多了超高級蘇胡的沙發 一回到家就傻眼 整個很 哇賽
聚會小組有福了啊 趕快來我家聚會!
只是這樣怎麼在我家練舞 有點擠的感覺
但我就是有個特別癖好最愛睡沙發 我看我應該會常常跟它培養感情






還有最近已經開始越來越習慣多喝水了, 
多喝水有益健康 
哈!
老母才剛剛說叫我不要花錢一直去7-11買水 
我就馬上殺出昨天大山團幫我挑的水杯 環保拉環保拉 珍惜它 喝它 爽


而且我自稱跩哥宇後又有新暱稱
遲到王 超帥yeah 跟上hiphop饒舌 哈哈



 

我們的社服20號就可以拿了啊
超帥

好啦
要早點睡
遲到王明天要發傳單賺大錢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說我不討厭了
你怕什麼 ㄇㄉ小嫩嫩 齁.....

台長: 我是誰你知道的 ♥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Befor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