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0 06:44:18|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噩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夢到我妹吃我煮的炒飯 剩了一大堆
我很不爽跟他吵了一架
我說不要浪費 可是他不甩我
我夢到我堂哥幫他講話 也一起罵我
一直罵 說我根本不用在意 我很不開心在廚房
我夢到我爸也站在我妹這邊
我也被我爸罵
後來我很不爽得進房間
打算跟美玉阿姨講電話 可是我爸進來我房間
我邊跟阿姨講電話邊跟我爸吵架
我跟我阿姨說我想搬去雲林住
我跟我爸大吼說我不想跟他住說叫老妹跟他住
我爸想要沒收我手機 可是桌上太多手機 他不知道真正的手機在我手上
他很不開心的看著我 我卻發現自己竟然在哭.

然後在半夢半醒的情況下
我聽到自己吸鼻涕流眼淚的生氣
頭髮棉被枕頭都被我哭濕了

現在還是停不下來 想到就很難過...
我醒來看到手機上面寫六點二十一分

我覺得有點扯
.......

做夢哭醒 已經是我十幾年前的事了

我瞬間發現自己在哭
我瞬間覺得這夢很深刻 因為我還記得 還打的出來在文章上

*
其實昨天放學回家
七八點 我跟我爸大吵了一架.

覺得很煩 雖然是不會讓我多在意的吵架
因為至從小五後我跟我爸感情就是這樣


突然從我腦海中冒出來的 竟然是那想法
那句話

可是我不想講
想法


我文章打出來了
眼淚終於不流了
我鼻涕也擤完了


好吧繼續睡
增06:43

台長: 我是誰你知道的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走過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沒救了

我是誰你知道的 ♥
當你在又用一副自以為自己了不起
說一些瞧不起我酸溜溜的話
再用一些威脅

早就沒有用⋯⋯ 繼續閱讀
早就習慣了
我們現在會這樣 不也是你自己來的嗎

曾經我也有個完整的家
現在卻是他媽的單親家庭

同學都以為我很CARE她們提到我這件事
其實我根本不在意
我還可以把他當八卦來說
我還可以說因為這樣我回到家時根本就只有自己的世界
爽到爆

沒人管我


*
只是很冷清就是了 冬天就是特別冷
2010-03-20 06:56: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