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8 06:18:26|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lways Be With You

暑假.

我也想找個能讓我哭的地方.

好多事遇到了
總是........
讓我不能體諒接納

想尋獲一些辦法
卻是逃避

越是想 越是閉門埋頭就睡


過去的能不能別再提

現在是否能讓我復原


眼睛中的世界 錄下了什麼


睡不好
又鼻酸

天亮了
天暗了

暑假什麼都沒


.
說明白點
我想要的 是不是無時無刻妳們也有想我

不是愛自HIGH不是愛自討幽默

只說是裝的裝的裝的 一切是用豔麗的包裝紙包的


不喜歡亂拿所有情感的事開完笑

我的不安也只有妳們知道


初念淺轉念深
我在想再想再想 一再沒停過 想
要多少寬容正面想法

早知道早知道都早知道何必當初阿

都覺得我的話是隨便說
大可都別信任我阿








已經夠亂了
別來了可以吧..............


拜托好嗎

.





                               。


台長: 我是誰你知道的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是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三百年一見哦
此分類上一篇:當我們要展現這熱血的時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