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6 22:20:1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04w8 a832k7 1j4gj;3ur.4gji 8

別在那邊 假校打文章好嗎
只會在那邊說 沒指名道姓

暱稱是我取的你們憑什麼跟著叫?
企鵝被我叫屁妞這個暱稱傳很久就算了

好阿 邱罄瑜 大機歪
這我好玩取的 憑什麼為了要ㄅㄨㄚˇ關係這樣叫他阿

對 我就是這麼小氣鬼
憑什麼這樣叫 還好意思 打在文章上

我在說妳們 這兩個這兩個
現在就是不爽在說你們這兩個


連現在廖廖這個暱稱也要來
你們是怎樣
不會自己取喔

李佳穎叫小眼睛也是
林俊廷被我叫惡性腫瘤人工夢遺也是
你們是憑什麼 說阿

我就是這麼愛吃醋不然要怎樣?
我也很自私怎麼樣?

你們要說就說
反正我也不是很想理

就繼續覺得我任性無理取鬧這樣就好啦
ㄚˋ霸 這陳智傑也這樣說阿

這就是我的個性我的作風
你們要說就說 我不爽就是這樣講出來

現在這種情況的脾氣我是很久沒這樣了
國二? 會那樣耍自閉不講話也是互相的阿
人不是這樣 我不開心就是不想講話 .
就是會抱怨

想要我改
你們也得改一下好嗎

憑什麼只叫別人改掉原本的個性
自己也不想想自己這樣做了什麼

我知道我的話有時候就是會傷到人
我就是這麼不會經過大腦想一想的人
所以我都會說 請不要太介意我所說的話




但是 很多事
只是 不想講而已
就請
別太得寸進尺了!!!!!











                                 。



台長: 我是誰你知道的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是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離棄 .
此分類上一篇:ㄎㄎ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