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5 22:01:5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NNNNNN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別講了
很無聊

只有體育課好玩而已-ˋ-
我這次的八百終於認真跑了 可是我一認真跑大家也認真跑了 = =
以前都用走的偷懶 都走個十幾分鐘多
這次 5,22
如果是跟在清小的時候比 是真的退步了
可是如果是在一年級二上比 是進步了:)) 因為我這次認真跑= =
連乃川哥都對我刮目相看哦 哈哈哈
一跑完整個精神就來了 好久沒這樣 ㄏㄟㄏㄟ
然後拿了籃球隨便第一球就進了 我也認為是塞到的-..-
不過一直試一直試 李佳穎一直幫我撿球 哈哈
李松城去手他 他還把球打過來 白癡= = 就為了要幫我
他很自己為的當教練 我又試了六次 才又進一球 嘿嘿嘿
哪像某人一直嘲笑矮子也只不過長了兩公分就囂張又投不進球的 小昭丞:))
然後移去隔壁的籃球場 我就這樣輕鬆的穿過去了 他們一直在那邊嘆氣
他們只有林昭丞拉= = 我就說 我還在發育當中好不好 啪啪啪 嘆氣加重-.-

跳掉數學課因為我都在發呆
而蔡一新是放空ING:))

到了中午吃完飯 睡午休這樣
吃完飯時跟黃品呆下去找磨菇
然後沒幹麻就睡覺
不過今天午餐到了十五分才吃超久的

下課還一直聽到陳智傑黃品昇 還有李佳穎的聲音
我抬頭看了一下 沒人 可是一直聽到聲音
越聽越火大!!!! 抬頭叫李佳穎不要講那麼大聲
他回 爽 凸 白目

然後我就生氣了
靠是不知道我有起床氣哦 白目
可是後來被蔡一新弄的生氣不起來 弄得我好像不是人一樣
煩欸 現在笑點低動不動就笑 超白癡

不過後來還是息怒了
因為又再次的不擺明的嗆他
李: ㄏㄡˋ 幹麻一直看我
我: 我沒看你阿 我看欄杆
李: ㄏㄡˋ 不要一直給我壓力
我: 誰給你壓力了 我是在看窗簾:))

白痴白痴的 嘿嘿

不過我是真的有生氣到想翻桌
我原本生氣到想踢椅子這次踢錯 踢到蔡一新的桌子
他被嚇醒了= =
哈哈

然後表演還音樂課的樣子
就是跳撐腰ㄞ 我都會忘記動作 討厭-ˋ-
反正今天好無聊這樣

最後一節
都在跟李佳穎黃品昇玩
還有蔡一新 就超聯絡簿
李佳穎今天乖乖幫我抄了
可是還要跟他說 對不起 請幫我抄好嗎 才囂張的幫我超
又很自以為=A=
然後我唸
今天午休完下課,有一個很不識相的人,然後不知我有起床氣,然後對我罵髒話
比[凸] (原本這邊還有 可是他不准我寫他名字 我就叫他打句號
這是他幫我寫的札記
下面是我自己補的
他就是 NINE, 連然後的ㄏㄡˋ都不會寫 [起]也是。
不過我很謝謝他 (這是多餘的

他都一副很跩的樣子
我說他幫我抄聯絡簿 我就透漏一點點 我喜歡的人是誰
我寫在聯絡簿上 [其實喜歡的是 N :))] 他說這誰看的懂阿(萬探的臉--
然後就又開始猜聯想 就問幾班的 我想了一下: 不想告訴你XD

哈哈哈
然後我忍著不用髒話嗆他
跟佳臻告狀 嘿嘿嘿嘿== 他被修理了
ㄎㄎ 爽哦

放學跟馨屁一起放學
搬東西搬超累的
彷彿搬家公司= = 搬一搬輪子還掉了 超白癡
都是大師的東西-.-
三人滿頭大汗的

不過最後的獎賞就是去吃冰摟
出發去ㄒㄧㄢ ㄩˋ ㄒㄧㄢ的路上 還看到林俊廷
還有李佳穎黃品昇
黃品昇笨笨的 還在看飲料大杯小杯
李佳穎則是拿著四方阿九的食物甩來甩去的= =+
然後他笑的超開心的 然後被我嗆:))
我嗆完黃品昇才發現我們

不過今天黃品昇也被我ㄉㄧㄤ
ㄉㄧㄤ說照片都不給我 然後又爆料說李佳穎有傳他的照片給我
然後李佳穎死不承認 黃品昇就一直質問他 哈哈哈哈
我在旁邊都笑死了 課都沒上了 弱智欸
還有還有忘記哪堂課在那邊用聯課的單子捲成望遠鏡
然後在那邊蔡一新說 管中窺豹 大機歪說 他還管中虧天勒
然後我就罵說 不要跟別人耍弱智了啦 不如也去用瓶子當望遠鏡呀
那個別人就是李XX= = 因為他無聊就是這樣 然後很不爽
又要看他們在那邊鬧
真的快瘋了


反正今天好累
玩的好開心 好有成就感

ㄎㄎ
在透漏一樣 Y尬一N 應該很清楚明瞭了吧

-
還有PS
小茶跟茶茶不一樣差很多別問了
小茶才是XXX的= =
茶茶是學弟 請別搞混
就像紅茶跟綠茶 還有 白豪烏龍茶跟黑烏龍的不一樣

謝謝合作
打烊








                                。


台長: 我是誰你知道的 ♥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爆笑的 |
此分類下一篇:下雨天
此分類上一篇:ㄏ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