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5 22:18:28|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ere are you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習班越來越多采多姿了
雖然有點累 不過好笑還是會大笑 哈哈

在學校沒什麼摟
一直在那邊考慮要不要去職業訓練
老師好像很希望我去的樣子
可是只有一個人阿 去什麼鬼ˊˋ


送內秀今天一直在學我們班的梗
沒救了 什麼送去太平間了
玩的超開心的 我們還同時說出 太誇張囉
因為偉哥拉著頻果轉圈圈 - -


這個月
事情可真多

下個月呢 一樣吧
去年 去去年 去去去年 都沒有你了 是不是
今天當然也不會有



還有補昨天昨天
我跟我姐在看半夜的男女糾察隊
他們這次的活動節目是 整人 - -
把AV女優請來 約了兩位諧星
後來女主角把諧星騙到自己家
盡了房間才知道是攝影棚:))
笑爆我了XD

兩位諧星都傻眼
主持人問女主角 你對他有感覺嗎
兩位女主角都說 一點感覺都沒有

諧星更加碎心
我還笑到撞到頭 (床頭櫃
超動的 - -





-
 
還有今天午休下課超白痴的
聽說家樂福那邊的停車場又有人要跳樓
 
我在睡覺隱隱約約一直聽到外面在叫
想想可樂果 不要跳樓阿 想想可樂果
超瞎的
然後聽說因為這樣二三跟二五班的人都跑了出來
 
他們還說已經打鐘了
大家都圍在欄杆那邊看:))
還有說 阿勇有吹哨子餒
 
太瘋了 午休完一下課就熱鬧成這樣
別人都說他們三四樓都不會=))
 
一堆HIGH咖在五樓就對了 這樣嗎 哈哈
 
 
 
 
 
 
 
 
 
 
 
 
                                 。








 

台長: 我是誰你知道的 ♥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是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N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