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22:55:33| 人氣15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雲林回來啦 = 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ㄨ哈哈哈哈哈
心情好的不得了ˇ
回去的路上一堆煙火迎接我XD
回來土城的路上也是XDDDDDD


每個親戚的小孩都長大了呢 -//-”
ㄚ呆也長大會走路要學說話了XDDDDD”

雖然去雲林是去散心的,
跟意如到崇文國小聊了好多好多:D
講了好多事 她也給我意見
我開竅了呢 (大笑=)


然後朱小弟舅舅也有回來噢:))
跟他還有林XX玩三國無雙 玩超爽的
我有慧根的啦
你教我一下下
我很快就會了齁-ˇ-

可是去那邊天氣雖好
但 真的他奶的逼逼蛋的冷 = .. =”


今年去雲林也沒玩的太瘋XD (太冷了)
我妹還說要去夜遊 - - (神經病那麼冷誰要啊)
跟另一個舅舅出去
去台糖的我們兩還站在那兩小時
(沒辦法,老媽 舅媽 阿姨他們要買東西 -.-)
我們兩還有下廚內=)))
我調的醬料應該還可以吧 :D


啊尼也是噢 , 看到你了呢XD
之前大家都看過你了 -.- 只有我沒看到 -︿-
可是終究回來可是看見新生兒啊尼了XDD
單眼皮噢 很可愛內 -/-

還有尤津彥呀 (他也是一個阿哩不搭的小孩=)
這個小笨蛋 -///- XD”
我跟老媽吵架時, 還跑來跟我撒嬌XD
可愛屎了” 還在那邊撲撲近強近強 啦著我外套的袖子
還有呀 國瑞和云巧 你們這兩個也長大摟XD”
還有新認識的小孩子噢=)”
林柏憲XD 很像小猴子毆你





------------------------


哈哈
今年一堆小朋友陪我XD
也謝謝你們內XD ; 意如 柏維 小乖= ˇ =
小乖很高興認識妳噢ˇˇ
意如也是, 謝謝你的意見
柏維先生, 跟你玩無雙激難那邊我們後來沒敗北噢=))”

看到小孩子在那邊玩耍
我們想起好多小時後的事XDDD
雖然都是我想起的比較多
而且又是我非常記恨的事=DDDD
可是你們都忘了XD
那我的玩具耶 -.-
被老媽分給你們當然恨XD”
記的超清楚的XD











心情真是好的不的了XD
好啦 ,
我心也要收回來了=DDD”
要開學摟 !
寒假作業快點趕完吧XD (奔)
------






p.s 我在雲林的娘家是個長孫 該長進點, (舅舅說的這句我想很久)















                               EnD *











台長: 我是誰你知道的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是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聒噪XD
此分類上一篇:街道。

ㄚ嘿
看樣你的過年很hi唷!!XD
相較之下ㄚ嘿就!!(嘆氣...>//<
小宇這樣看下來親戚應該不少八~~
紅包!!! ㄏㄏ$.$

是ㄚ
要開學哩...
ㄚ嘿又得辛苦了!!!ˊˋ
也祝小宇順利唷~~~
2008-02-10 23:05:33
版主回應
摁摁@@
你也是呀 =口=&quot&quot&quot
沒關係的 大學在考一次就好啦&quot
這次的你只不過是意外而已
不過不是都會麻@@&quot

第二次考 對你不會太難的啦^+++++++^&quot
2008-02-10 23:19:14
水秀
都這樣ㄟ!
回來也都迷來找窩去玩阿
揪都只找意如唷!
偏心啦!<開玩笑的拉>
這次過年窩ㄇ都迷有一起過阿!
真的好無聊唷!
2008-02-11 11:46:53
版主回應
你自己搬家不說的阿阿阿阿阿= =+
2008-02-16 13:45:51
傻瓜蛋。。。啤酒咩
哈哈
誰叫尼搬家芽!?
有ㄟ 歐ˇ棉有ㄑ找尼 但尼鋪在
-----------------------------------↖回覆上一段ㄉ
------------------------------------↙這是給小宇ㄉ話
玩ㄉ開心吧!! 看尼打ㄉ多好多
歐ˇ也辦喏報台唷!! 尼知道吧!?
下次回來在玩 應該揪舖會那棉冷喏!!
2008-02-11 13:15:14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知道
摁意如說的對ˇ

摁 下次應該會很熱!!
2008-02-16 13:4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