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20:34:26|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隔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很無聊的今天

突然決定跟家人一起出去玩

來到KERORO主題-香格里拉!

也就是一年前我悶隔宿搭地方噢

今天原本不想去 不過也是被小紅去隔宿影響想再去抗抗

抗到惹那裡很多東西 很多回憶

想到隔宿那天 真他媽HIGH爆ˋˇˊ


今天的香格里拉較我回憶中有點冷清

據我回憶中 那裡應該是有很多

調皮的帳棚 混亂的炊煙 舞動的晚會 可愛的大家

不過… 只是回憶 

那時的我悶 天真無邪 沒有煩惱…


果真隔宿比畢旅好玩呢

只可惜那時我沒有玩搭很盡興

而且照片… = ="

而畢旅 我只有玩摩天輪…

不過跟317寶貝悶一起 

不管是隔宿還是畢旅都是很開心的辣ˊˇˋ

因為那永遠是我心中『 最美好的回憶 』 

台長: [ Smile ☺ 皓皓 ]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整個 ˇ 甜蜜 ] |
此分類下一篇:【317】公告同樂會事宜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ˇ很尷尬的一天ˊˇ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