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23:43:5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覺抖PC home 抖這咕功能真棒欸~

本來我4很ㄆㄒ歡下雨抖~ㄆ過...自從那次
與ㄊ共撐一把傘後 我愛上惹下雨 那天 雨
一直下咕ㄆ停 由於下一節課是理化課 要ㄑ實驗室
大家都撐著傘 冒著生命危險 那咕笨蛋...竟然
沒帶傘 ㄊ抖那些損友 也ㄆ讓ㄊ擠一下 害我受苦惹~
Hi~38(ㄊ都這樣叫我抖):「傘借我好ㄆ好~?」
醜八怪(哈~我對ㄊ抖稱呼):「才ㄆ要咧~哪有人借東ㄒ還罵人抖 
再說 傘ㄋ拿走惹~那我怎ㄇ辦啊!?」
ㄊ說:「那我們一起撐~」( ㄊ可真自動阿~搶走我抖傘!)
我說:「ㄟ~我抖雨傘欸~ㄆ要拿搭...」
ㄊ說:「走芭~走芭~」揪這樣...我無能為力阿...
揪一直跟ㄊ走~好笑的事...ㄊ撐惹好像沒啥用 ㄊ還是濕惹~
ㄆ過只有一點點~我抖外套也溼惹一角~都怪那咕笨蛋~ㄆ過...
那時 我只ㄒ望那條路很長很長~永遠走ㄆ完...

因此 我愛上惹雨天~因為ㄊ~




台長: £〃i上自由〃*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