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6 11:15:3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別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 ,, 都會想到 ,, 

 他就像是我的心靈時鐘 ,,

 時間到了 ,, 開始想念 ,,

 好想 ... 回到過去 ,,

 好想 ... 再看著你 ,,

 可是 ,, 好難好難 ,,

 任何 想〞 都是奢求 ,,

 何苦逼自己到死角 ,,

 何不選擇放手 ,,

 呿 ,, 說的比做的好聽 ...

 我 × 不是很會安慰朋友感情事

 我 × 不是很會幫助朋友愛情愁

 好利害啊 ... 好利害啊 ...

 那為什麼 ,, 把我自己搞成這副樣子 ,,

 什麼跟什麼嘛 ...




 到最後 ,, 不管多利害 ,,

 還是只能央求你一句 ...

 不要離開我 ... 好嗎 ?

 始終無法忘懷 // 那份愛 。

台長: 誰不自私___果子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