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19:21:26|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正式上課

管理學老師很漂亮

兩節都在介紹自己

早上兩節體育根本就要人命

但....

我當然還是跑去打球阿

打完去測仰臥起坐有困難

下午沒課

中午我,碰,翔一起吃經濟又實惠的便當

好吃呢

吃完回宿舍狂睡

歐不!!!

全身酸痛

3點要去集合掃地

整個從床上下來很有困難

所以就....像白吃一樣掉下來

痛!!!

後來分配還有介紹就散會

陪男生去用緩兵

用完也4點多

回宿舍繼續睡

5點半大家都到排球場了

我快6點才去

哈~~

因為我真的有困難

去那跟別人報隊6打6就先被爆頭

輸了換人打

我跑去隔壁找只有3個人的學長打

哈哈~~

二對二,後來他們朋友來各加一個

比賽說誰輸就請贏的那一對喝飲料

刺激呢

喝喝

最後最後最後!!!!!!!!!!!

我們打贏了耶!!!!

贏到一杯飲料

謝謝學長

回宿舍路上看到親民夜景好漂亮

美的呢~~有漸層的晚霞

喜歡

買飯團回宿舍陪學姊看電視

又看到那喜歡看娘家的兩位千金

看到她們表情心中莫名很爽

喝喝喝~~~

歐...

我好累懶的洗澡

才3天班上就認識很熟了

真好

大家人都很好呢

學姐也很照顧我

我怕到最後我會愛上學姊哈哈哈~~

台長: 維尼兔 ♥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笑*哈哈 |
此分類下一篇:大學生
此分類上一篇:排球女神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