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7 21:06:3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7(三人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就跑去新北投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要去找呆呆換手機

我的亞太機又換了ㄟ

變成折疊式的

不過號碼沒變喔

 

 

 

換完手機後

就馬上趕過去中山捷運站

我跟毛毛還有蕾蕾我們三個人有約會

我們要去吃  聚

 

 

毛毛遲到了

原來他是搞錯時間

我跟他約一點他以為是一點半的

哈哈哈

原本要走過去

變成坐計程車

 

 

再等的時候

我跟蕾蕾

看到計程車再跟一個女人吵架

好可怕呀

我們真是幸災樂禍ㄟ

 

 

服務還是一樣好

東西還是好吃

梅子醋大杯一點啦

我超愛的ㄟ

 

 

聊天聊了很多

氣質毛

你要想清楚喔

只要你決定了

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別忘了一定要開心

我們星期四的時候才說過

出去完就是要開心

你再不開心

就不約你出來玩了

讓你一個人在家悶死

 

 

 

吃完飯後

我們決定要續攤

坐306回我可愛的家

 

蕾蕾去我家上廁所

上完廁所

我們就去九九釣蝦場

釣蝦啦

一個小時一百塊

釣了兩個小時

超強的啦

總共才掉了8隻

而且都超小隻的

我只釣到兩隻

其他的都是氣質毛釣到的

 

時間到了

就趕快去烤來吃

我們跟笨蛋一樣

放太多鹽

嫌死人了啦

么壽

 

 

 

解散

 

 

 

今天過得很開心喔

所以毛毛要一起開心喔

 

 

 

 

台長: 貴貴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