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00:42:37|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妳不要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麵妳不要死

我的麵妳不要斷筋

我的麵你雙硫鍵不要被削去

妳不要死


為什麼我的麵做出來會沒筋度

為什麼會失敗

上一次明明就成功

這一次為什麼失敗

而且是很徹底的失敗

非常徹底的失敗


噢!!!!不

我的信心大受打擊

我的信心

妳不要死

我的麵

妳也不要死


原來做麵也是要有很大的學問的



原本想說可以靠以前那一套老師傅的經驗去輕鬆應付的

可是

經驗有時候還是不敵學問ˊ ˋ 

經驗必須有學問的加成才能有最大效用


經過了這次的打擊

已經擬定出應付這次失敗的配方和做法

希望下禮拜做出來會更好


李教授名言:

你不能遇到困難就想要問老師阿!你要自己去找方向,這樣你才能進步阿!


haha

李教授名言讓我想到一件事

大家都還記得國產車”裕隆汽車”吧

當年經濟起飛一陣子後

裕隆汽車也剛起步

想必也知道一定會輸給日本豐田、德國雙B、美國福特

於是政府就下達一到指令

對進口車一率課稅100%

這代表什麼呢

代表你買一台300萬的車

其實只有150萬的價值

這樣的時代背景妳當然會買裕隆國產車阿

也因為這樣

裕隆少了競爭對手

連帶的也少了創新和解決處理的能力

由於政府的過度溺愛和保護

以至於裕隆汽車到今日還不能自己做一顆引擊出來

開發不出新技術



想想這樣的事

李教授好像也沒錯

台長: 如果說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學生了沒?我是大學生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  未完待續
此分類上一篇:實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