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3 01:32:5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嘿!放假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又到了日記時間!
今天很高興!
最後一個報告老師說沒問題,
不用改了!
耶!~~~~~~
真的很高興!
可以開始放假了!
打工去!
下星期二要回南投嚕!
過年麻!
不過下星期二回去要拿戶藉謄本,
辦就學貸款用的!
下星期四或五就回高雄嚕!
然後過年再回南投!
唉~我真是一個麻煩的人!

這學期會被當幾科我不知道,
不過應該不會被二一吧!
應該也不會三二!
啊~~~我不知啦!
就看我的造化嚕!

台長: 西西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來讀我心吧! |
此分類下一篇:天天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Come on Baby Happy 起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