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13:18:3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快樂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新的一年,
可是對我來說,
依然~~~~~~如此!
跨年我去看台灣藝術表演家的演出,
他們演了四部戲,
我最喜歡大山嶺上的小站,
真是讓我感動!
尤其是那句:紅雲給您拜年啦!
真是感人肺腑!

再來和流水、小人一起騎車去墾丁,
好漂亮!
星空、海洋!美呆了!
天亮時,
海浪打在岸上,也很美!
回到學校後,
一切又和平常一樣。

今天又去茶供館了,
買了愛心飲料耶!
好甜!好好喝!
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哦!

台長: 西西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來讀我心吧! |
此分類下一篇:溫暖!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結束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