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14:03:55 |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elly深層釋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層釋放

新的地球密碼DNA已經進入
未來是一個合一的地球
以愛為中心 不再頭腦
老師協助我們接行星密碼 太陽密碼 天狼星

金色火焰協助我們覺醒的愛
也清除上一世紀裡亞特蘭提斯的痛苦記憶
深層的憤怒 罪惡 失敗 權力 控制
開始就覺得能量很強 尤其接行星密碼時

接第一個Deeksha完時 我就陷入一個不能控制的難受
只能說慘烈 整整大哭三十分吧 身體和心一直顫抖
好多人幫我 當第三個給予者給完我仍然不能停
有給予者摸著我的心輪 喉輪 太陽神經叢
不斷給我幫助 謝謝他們

回到家 心空掉一大塊 很虛弱
喉輪哽住 呼吸時胸口肌肉好痛
華哥說我釋放很大而深的恐懼
貼能量貼在心輪 睡前和自己對話
全日蝕的能量好強 清洗掉黑暗的
讓自己更充滿光
今晚是很特別的感受
我的靈魂真的很勇敢
今天靛藍小孩目賭我全部情況
他一直照顧我 幫我拿衛生紙
後來我問他的感覺 他很清楚告訴我
他說神在幫助我 把心裡黑黑的東西 洗乾淨
真是靛藍小孩啊
親愛的神 謝謝祢 一直照顧我們

參考kelly部落格→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elly1680/3/1309408691/20080804152620/

☆華哥觀點★

金色火焰能量很強!

會轉化掉我們體內的陰暗面!

當晚Kelly就一直釋放負面能量和情緒!

跟小時候的負面種子有關係!

只是藏的很深層!

這一次全部被引發出來!

華哥也用遠距靈氣來幫助kelly深層釋放!

讓這個累積很久無明的悲傷一次釋放出來!

讓天使、上師帶走!

靛藍小孩真的是可愛的不得了啊!

都知道媽媽發生什麼事!

也跟著陪伴在媽媽左右!

只要有地方給他們發揮!

都會有不同的靈性上的指引在他們的家人身上發揮!

台長: ☆華哥★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