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7 05:59:41 |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寬2008/11/1參加『心靈探索』課程有感Part 1糾纏我此生,『恐懼成功』,『深層內疚』的源頭,終於現形前世回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1/1-參加『心靈探索』課程有感- 完結篇-圓滿釋放千年悔恨,大步邁向光明路程…

註:沒看過Part1到Part45的,請先從頭看起喔………………..

 

<接上集>    

===========================

我說   老師要我 盡情的哭出來

我說   只要不耽誤課程的進行

我說   此刻我明白

我說   這不是我的想像

好友  

我說   這真的是我的經歷呀

我說   那種身刻得感受 不是當事人 是不可能有如此深層的感受

我說   你知道嗎

我說   我雖然哭了

我說   但是 我卻覺得 被洗滌了

好友   這很特別囉

我說   很深層的洗滌

我說   當我停止忍不住的哭泣時候

我說   我悟到了

好友   很棒ㄚ

我說   喔 棒不棒都不重要 因為我知道 這些都是真的

我說   最重要的不是真假

我說   而是 我到底學到了什麼

好友   我是說 這很棒的體驗

我說  

我說   我知道

我說   我只是想要強調

我說   真正的重點

我說   不是只看完電影

我說   而是 看完電影之後

我說   到底我們可以領悟到什麼

我說   我當然知道很棒囉

我說  

好友  

我說   我忽然間

我說   我知到了

我說   我本來發現了寶藏

我說   想要與我最親愛的弟弟分享

我說   然後 我們就可以脫離貧窮

我說   成為最有錢的人

我說   雖然弟弟再三推託

好友  

我說   可是我軟硬兼施

我說   硬是把他給拉了進去

我說   我以為 我正在作一件對她好的事情

我說   沒想到 就在他看到寶藏的時候

我說   一切 都化為烏有

我說   徒留悔恨與自疚

我說   難怪子瑛老師幫我姿傷得時候

我說   忽然問我

我說   我說 你為何有那麼深的內疚呢

我說   當時我以為是我對妻女的內疚

我說   沒想到

我說   竟然是這件事情呀

好友  

我說   因為這件事情

我說   我一生都被影響

我說   我害怕成功

我說   子瑛老師說我有深層的恐懼

我說   因為我害怕成功後的失去

好友  

我說   直到此刻

我說   我才融會貫通了

我說   我以為 寶藏可以讓我們翻身

我說   可以讓我們上天堂

我說   沒想到 竟然剛好相反

我說   我在此生

我說   我知道我很優秀

我說   但是 只要遇到我快要第一名

我說   我就會故意出鎚

好友   ......

我說   把寶座讓給別人

好友   原來如此

我說   我還告訴自己 我不在乎輸贏

我說         其實 真正的根源

我說         就是因為 我在成功之後 失去了最愛的弟弟

我說         成功 對我而言

好友         現在你可以釋懷了

我說         只是背後隱藏著危機的代名詞

我說   就像老師說得

我說   看到了 就可以把這跟刺給拔出來

我說   透過 釋放

我說   把這些痛苦的感覺與掙扎

我說   交給上天高靈的白光

好友  

我說   讓他們帶走

我說         頓時間

我說         我破涕為笑

我說         我...被釋放了

我說         哈哈哈

我說         /哈哈哈

我說         /哈哈

我說         我得救了

我說   耶~~~~

好友   哈 好厲害喔

我說   就從那一刻

我說   我在也不怕成功

我說   我想擁抱成功

我說  

我說   事後我問華哥

我說   我看到的前世

我說   華哥證實 那的確是我的前世

我說   而且 華哥也說 我整個被釋放了耶

我說  

好友   真的

好友   很棒呢

我說  

我說  好高興喔

我說  我累世的心結

我說  那跟深藏的刺

我說  刺的我此生高低起伏

我說  自毀前程

我說  如今我重生了

好友   恭喜你勒

 

親愛的朋友,許多人誤以為,了解前世,干卿底事,更多人說:『又不是我做的,這樣不公平,我幹麼要為不是我做的事情還債呢?』殊不知,自己的今生,不管在思想或行為上,每次的無奈,每次的『明知其不可為為之』,都深深地被前世的『細胞記憶』操控而不自知呀!

 

就像困擾了我一輩子的『害怕成功』與『深層內疚』兩大阻礙,把我整個人給綁死了,你可不理會它,可是它卻不會輕易放過你,我雖不願,但是卻苦於無法掙脫,如今,透過『前世追溯『,我親身經歷了整建事情,更找到我這兩大問題存在的真正根源,如今的我,再也不害怕成功,因為我知道,成功的背後,並非生離死別,而是一種豐盛與甜美,我也不再內疚,因為我知道,我並非刻意害死我的親人,只是造化弄人,天命難違,這並非我當初的動機-刻意要害死弟弟呀~

 

就讓我以親身的經歷與感動,誠摯的邀請您,好好的探索自己的前世,找出暗中操控我們幾十年的潛藏因子-細胞記憶,看到它,全然的接受,深深地懺悔,與他和解,將這些負面與未處理完的一切,都交給聖靈的白光,化解這一切,獲得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新生命…….

 

祝福大家 早日去無明 日日見光明, 人生,將不再是苦海,甜美果實,隨時等候我們的摘取,我不知道,此刻你的感受是什麼,但是,我卻能確定,我的人生,將是一片的美好~~~~

<全篇完>

☆華哥觀點★
生活週遭當中是否有許多人!

是害怕成功的!

應該有人大聲急呼沒有我渴望成功!

卻每在成功時,開始自已扯後腿!

原來是潛藏的累世負面印記因子影響著你!

感謝上天的安排!

讓聖寬做了前世回溯找到源頭!

不會再害怕失敗和失去!

現在又重新找回了失去很久的親情(老婆和小孩)!

恭喜和致賀!

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歡迎來預約前世回溯,整合小我、高我、超高自我!

台長: ☆華哥★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