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5 06:49:00|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rene-5/20取靈魂碎片-黃金套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0取靈魂碎片

 

做靈魂碎片時,首先看到了某一世我在一片沙漠中,風沙好大吹的我睜不開眼,華哥問我什麼感覺....我只知道好渴哦!!也不知我為何在那?結果是一位同時上課的同學前世是一個酋長她指派我到沙漠中的,只為了害死我。(真是很奇怪哦)結論:渴死!!

喉嚨會痛也是這個原因,原諒她!!

再來看到某一世的我在登雪山,天啊!!我怎麼都是這樣啊!!

華哥說:你看一下是誰推你下去的,我仔細的看一下,心想不會吧!!竟然是我目前的老闆,問華哥是嗎?華哥說沒錯!!

我問為何呢?華哥說你有看到什麼或是感受到什麼,結論我感覺到他說因為我能力太好所以就害死我了,華哥說:嗯!功高震主!這你要注意,謙虛是最佳解答,做人不要太衝了!!在這世裡也要小心哦!嗯!!取回大片的碎片!

接著我看到彼此擁抱,原諒了他殺了我!

當天結束後,我覺得整個人都放空了,好累哦!!接著上丹田課是整個遲鈍呢!不過似乎是正常的,因為整個人脫胎換骨了啊。。呵呵。

 

☆華哥觀點★

這一世的喉嚨會痛!

也是那一世的渴死的關係!

就會有一些影響!

同時一些能力太高,令主管不知所措的狀況!

也要盡力去化解!

上完放空,代表真正的放鬆了!

壓力都被取出來了的關係!

歡迎來預約黃金套餐或哈利波特!

台長: ☆華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