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06 11:14:5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意義!馬雲強勢回應缺席烏鎮飯局,網友神評論:我也是這麽想的

這幾天,在烏鎮舉行的第四屆互聯網大會終於在今天落幕了。期間各個互聯網大佬們發表的觀點和對未來發展的觀念也成了大家津津樂道的亮點。

没意义!马云强势回应缺席乌镇饭局,网友神评论:我也是这么想的

不過,最引人註目的還是,大會開幕的第壹天晚上丁磊在“津驛客棧”裏請的那頓豪華宴席了吧!其中飯局上雷軍和余承東這兩位的舉杯照片也是被各家媒體紛紛報道。

没意义!马云强势回应缺席乌镇饭局,网友神评论:我也是这么想的

不過,沒多久網友就註意到,飯局上幾乎整個科技圈的大佬們都到了,卻不見馬雲的身影。對此,大家紛紛表示疑惑:“為啥馬雲沒有來參加飯局?”

没意义!马云强势回应缺席乌镇饭局,网友神评论:我也是这么想的

直到今天,馬雲在接受新京報等幾家媒體采訪時稱,終於正面回應了這個問題。

樂翻天生精片 蟲草鹿鞭丸 威格拉 美國萬立可WILK 美國魔根 藏秘健腎王 一炮到天亮 MagnaRX增大丸 丸榮2H2D KEY高潮液 犀利士 第五元素 保羅V8紅鉆 草本壯陽精片HERBS 袋鼠精 USA Big PENIS 紅金偉哥 一想就硬 硬到底偉哥 鱷魚增大膏 六十六位腎寶片

馬雲直言稱:“我沒有想過參加還是不參加,反正也沒人邀請我,當然邀請我也不壹定有時間。”“我要組織個飯局,全世界頂級,但有什麽意義呢?(這)不是我要表達的。”

没意义!马云强势回应缺席乌镇饭局,网友神评论:我也是这么想的

另外對於外界有關“馬雲被孤立”、“馬雲太尷尬”的聲音,馬雲也回應稱:“壹頓飯局能打垮我?開玩笑。”

没意义!马云强势回应缺席乌镇饭局,网友神评论:我也是这么想的

對於如此回應,網友倒是不按套路留言了,紛紛表示:“馬雲說出了我的心聲,感謝”。還有更牛的網友稱:“別在意,我不是也沒去嘛~”

持久增大藥 補腎丸 壯陽增大丸 陰莖保養軟膏 速效壯陽 迅速勃起藥 口服壯陽

台長: s1766712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