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10:49:54| 人氣3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這幾個月來累積的笑話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ˊ很酷吧ˇ
今年年底的目標+1


[[[ 首先 ]]]*

首先ˇ::; 個人覺得這篇笑點不錯XDD
大家ˇ...先準備好一百元ˊ然後把他揉成球狀ˋ
好的::; 我要開始打惹ˇ

[[[ 原理課ˋ]]]*

這天的原理課ˋ
聽說明天就是段考惹ˇ
我們..竟然在前一天 才把範圍上完
你就知道我們班是多靠實力在考試的惹- -+

老師]]* 來~同學!! 說說看這題答案多少ˇ!?

((全班一片安靜...
老師]]* 沒關係阿ˇ 說說看阿ˇ
((還是一片安靜ˋ...
老師]]* 你們就大聲說出來阿ˇ

((突然聽到一個聲音ˇ
阿咩]]* 我不會ˋ!!!!(超大聲)*

我笑惹ˇ...
而且笑蠻久的ˇ
阿咩的勇氣ˋ 酷ˋ!!


[[[ 上課禮拜的體育課ˋ]]]*

跟泡芙坐在樹蔭下ˋ

我ˇ]]* 這是豬嗎!? (指著書包掛著的一個吊飾)
泡芙]]* 對阿ˇ
我ˇ]]* 好可愛噢ˋ
泡芙]]* 對阿ˇ跟我一樣ˋ
我ˇ]]* 蛤!? 你也是豬噢ˋ

XDD

[[[ 是接近聖誕節的昨天ˇ]]]*

這天在上電腦繪圖::; 大家都很high
講的話...我覺得蠻帶種的ˇ

一開始ˇ老師把網路切掉惹ˇ
到惹第三節上課ˋ
老師才發現ˋ..我們把網路線接回去惹ˇXDD

師曰]]* 你們怎麼把網路線插回去惹ˇ
眾人]]* 不敢講話ˋ...
師曰]]* 吼ˇ我才正要插的時候才發現被插惹ˇ
阿咩]]* 蛤...被插惹噢ˋ好A噢ˋ

這句話全班笑惹ˇ- -+
好色情的一節課阿ˇ

也是電繪課的某個時間ˇ
聖誕節快到惹ˇ
大家正在議論紛紛ˇ...

李滋]]* 小鬼ˇ你家有沒有聖誕襪ˋ
小鬼]]* 沒有耶ˇ不過我會做ˋ
李滋]]* 我好久沒有跟我媽要聖誕禮物惹耶ˇ今年一定要掛聖誕襪在房門口

((我聽惹ˇ然後ˋ...

我ˇ]]* 還可以這樣要的噢ˋ= = 要是我把襪子掛再門口ˇ
我媽應該會走進來巴我頭說: 為什麼襪子不拿去洗要掛在門口ˇ很髒耶

大家笑惹ˇ..
沒辦法ˇ..我家沒有這種習慣的咩- -....


[[[ 大家 ]]]*

黑ˇ同學們ˇ
我只打綽號出來噢ˋ
應該ok吧ˇ!?

噢ˋ對惹ˇ
如果覺得不好笑的ˇ可以把你們揉的紙丟我ˇXDD

台長: 連*
人氣(30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灣ˇ布菈姬
連連 你的功力將低了ˊˋ
快去練一下ˊˋ
我不是想拿100元丟你
試想拿..大便丟你 哈哈
2008-01-18 16:46:48
連*
挖...
也太臭惹吧ˇ
2008-01-18 16:49: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