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10:58:0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gh到要爆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燕姿親手寫的康定情歌歌詞>\\<真可愛﹋﹏﹋



我現在好high>\\<

high到要爆炸>\\<

燕姿10/7號就要發行新專輯了>\\<

好high>\\<

想狂奔、狂跳來發洩我興奮的情緒、力氣>\\<

只是我腳受傷ˊˋ

燕姿有去花蓮拍MV耶>\\<

這麼巧我也有去花蓮玩>\\<

雖然時間點不同><"

不過整個就是覺得爽到>\\<

哈哈>\\<

燕姿這次染了紅色頭髮︿︿

我也好想染~"~

是不是沒髮禁了?

哈哈~~~

如果可以染,我一定要跟燕姿一樣啦>\\<

燕姿,我等妳唷>\\<






還有另一件很開心的事就是萊爾富要我了>\\<

時新80耶>\\<

一般都是66的說ˊˋ

哈哈哈~~~

整個就完全大high到>\\<

狂奔、狂跳的血液瘋狂流竄>\\<

high死我啦>\\<

而且店長長的算斯文吧!?

反正感覺就30歲上下而已啦︿︿

店長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錄取啦>\\<

我終於有工作啦>\\<






我已經爽到要爆炸到外太空了>\\<

台長: 乘一乘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