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23:17:0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寶貝,



很喜歡你給的感覺,
對我而言,
感覺很重要,[非常重要…]


雖然你沒辦法隨時陪著我,
但是,還是很開心,
不喜歡人家干涉我太多,
感覺好像多一個媽咪再管我,
適當的涉及是對的,
只是太多覺得很累,很煩,很討厭,
當然,
這些在你身上找不到,
真棒耶你,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只是,
好多天都沒打到關於你,
所以,就偷偷的打了一篇,
當然是無標題壓,
不然要打無俚頭?!
嘿…開心就是了,

今天過的很好,
睡的很飽,
玩的很開心,
嗯…
還有講電話,
也蠻開心的:)




整個有開心到,
心情好,非常好,大大好,閃亮亮的好,
哇ㄨ~~~wow
好像神經病,
總之就是整個很開心,
開心開心!





大家都來啵一個:b
哈:)
睡覺去,
yo…啵棒的心情,

  
開心●   ●
    ︶

台長: 琪**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大手☜勾勾░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的唱歌"
此分類上一篇:相信都給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