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20:38:1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唱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無聊的想唱歌,,
想寶貝…




[[你不愛我


習慣被拒絕的人會先拒絕 這一次至少是我先說離別
有一些痛楚看不見淚水 有一種防衛叫做我無所謂

*要讓你快樂原是我的心願 可是你從不在意我的傷悲
 丟給我一些喜悅的碎屑 卻帶走我一切

#你不愛我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 為你再狼狽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盡力而為我拼命給也是浪費
 你不愛我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 和命運作對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一直以為我是後衛 原來只是那後備

Repeat *,# #

喔 一直以為我是後衛 原來只是那後備



好聽,,
之前聽會哭,,[眼淚太多像神經病一樣...]
感冒還是沒好,,
一個星期了,,跟我一起感冒的都好了說,,
雖然沒那麼嚴重了,,
但是還是咳嗽流鼻水打噴嚏,,








想辭掉工作了,,
可是幻說六月底才要辭,,
所以,,
我們說好,,
一起辭職,,
暑假好好的玩XD
哎,,
現在賺的錢真的很少,,
連我家裡給我的錢都比不上,,
真不知道,,
那麼累幹麻!?






寶貝老公,,
你快去用台灣的,,ok!?
不然醬打,,
我真的會變很窮[本來就是窮鬼=..=...]



真想你,,
這個大笨豬,,
哈哈,,
想你想你,,
都偷聽我唱歌的壞人,,
呿呿,,
愛死你喇,,
心情好多了,,沒前幾天那麼緊繃,,那麼恐懼,,
反正,,
整個就是很開心^ ^






真愛你這個大寶貝,,

台長: 琪**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