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21:04:3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 好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盲目的過日子,,
沒去學校...
和eut的寶貝們出去,,[我遲到了...抱歉]
卸卸你們陪著我,,
我很努力的讓自己笑,,
努力藏起自己的悲傷,,
但是,,
為什麼...
到最後,,只是無神,茫然,空洞,毫無焦距,,
知道心很痛,,
努力帶著笑"這個面具,,
好累,, 原來,,好難笑的出來,,原來,,心這麼痛,,



寶貝,,
說好不要吵架不是麻!?
說好走一輩子不是麻!?

怎麼...彼此傷了彼此?!
我們的一輩子就這麼長?!








病了,,
打了3針,,
還沒好,,
似乎越來越嚴重,,
努力吃藥把身體搞好,,
可是,,還是好不暸,,
心累了,,身體也累了,,

一點都不堅強的我... 該怎麼辦!?



除了笑,,


我不知道我還能努力什麼?!










現在,, 連笑都快笑不出來了,, 快成了廢人,,


誰能告訴我,, 誰需要我?!




台長: 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very☼daY◑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寶貝m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