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13:59:2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芯瑜小小瑜的鬧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0:10

詞/曲:Brandy
歌詞:
I like this feeling 好甜蜜
就把我交給你
感覺我們就像站在TITANIC

10點10分遇見你 You just like a prince
我的目光被鎖定 彷彿從前就愛上過你
10點半我走向你 好想認識你
好像一切都暫停
想像我們是’哈拉瑪麗’

想問你介不介意 dance with me
你連鬢角 都帥氣
感謝上帝 讓我遇見你

HA~~
I like this feeling 好神奇
讓音樂帶著你 帶我繞進你的懷裡
HA~~
I like this feeling 好甜蜜
就把我交給你
感覺我們就像站在TITANIC
2.鬧鬧
詞:小虎 曲:鍾宗豪 演唱:張芯瑜 SWEETY熱情跨刀

還沒來得及 放下背包 遠遠目測著 你的身高
想起已經忘了好久的笑 直直衝進你的懷抱

才離開這麼 短短一秒 又發現轉身 到處找不到
這邊那邊一遍一遍胡鬧 要你知道重要
除非聽到名字被叫 才願乖乖被你找到

喜歡你 叫我聽話叫我別鬧 要我記得微笑
想要你注意而胡鬧 一直愛我不准睡著
喜歡你 叫我坐好叫我別跑 讓我放心笑
從今以後天涯海角 一起老

還沒來得及 脫下外套 遠遠比劃著 你的嘴角
揚起已經等了好久的笑 直直衝進你的懷抱

才放開這麼短短一秒 又發現回頭到處找不到
這天那天一遍一遍撒嬌 要你知道重要

終於懂得愛我訣竅 情願乖乖被你套牢
3.愛的變化球

詞:阿怪 曲:Steve Lee 演唱:張芯瑜
呆在家裡陪你打電動
呆在家裡陪你看棒球
你看著我看著你的眼睛

有你的房間就會有星星
有你天空就不會下雨
我們計劃參加 花季旅行

發明很多喜歡 很多氣球
漂浮在你的夢裡面
沒有危險地帶
不必害羞也不必去猜

我可以再用手畫腳給你個暗號
投出幸福的變化球
準備在全世界眾目睽睽下投出
只有我懂的變化球
就是說 板凳留給他們坐
(Fall in love啦啦啦~~~~~~
Fall in love啦啦啦~~~~~~)
4.戀愛泡泡

詞:瑜言 曲:瑜言、姚智偉 演唱:張芯瑜
多麼的期待 校門前一聲早安
看著你走來 心情就變得多彩
偶爾小作怪 會讓你說我可愛
假裝不理會 反而會變得不自然

少了你在的魚缸
好像連魚兒都要 缺了氧
我還需要
依賴著你給的氣泡的能量

戀愛泡泡 把地球顛倒
有你在連呼吸都變得奇妙
好想知道 明天的煩惱
能不能依然在你身邊撒嬌
戀愛泡泡 有我的祈禱
希望你每天都能過得很好
輕輕哼唱 你最愛的曲調
然後在我的身旁靜靜睡著
5.練習忘記你

詞:葉子 曲:Brandy 演唱:張芯瑜
放晴的假期 誰帶我出去
還你的CD 卻好想要再聽
怎麼我這忘東忘西的壞毛病
沒有幫我忘記你的事情

丟掉的玩具 我不再想起
丟掉的毛衣 也從來不在意
怎麼丟掉你我難過到不行
難過你怎麼不為我擔心

Oh~
我不想再猶豫 練習慢慢的忘記
回到過去的過去 裝作沒遇見你
我決定把你的好 丟進垃圾桶裡
太過珍惜 我會捨不得你

有天時間會讓你變的透明
不知不覺慢慢的忘記你
6.今天 明天 永遠

詞:Ema 曲:黃德江 演唱:張芯瑜 男聲:何俊明
我再看一眼 你的側臉
也許最後一次 靠在你旁邊
(男:我會永遠 靠在你身邊)

我們凝望著 藍藍海面
要說什麼才到達明天
(男:讓我陪你 聊到明天)

我們走進了森林裡面
只想要更多的自由 愛卻少的可憐
雨下過之後會回到從前
只要我們穿越過危險

今天 明天 永遠
風吹在我們的前面
心會在同一邊
如果 闖進夜的漆黑裡面
守護著愛永遠不熄滅

今天 明天 永遠

7.換掉

詞:陳信榮 曲:周傳雄 演唱:張芯瑜
過季的裙子就換掉
風吹的實在無聊
還記得你的味道
該想個辦法才好

狠狠的把你換掉
這樣對彼此都好
你繼續自在逍遙
我不再隨傳隨到

我換掉 你專用的信箱地址
和電話號碼 聯絡訊號
我只為了分開以後
讓你找我也找不著

再換掉 因為失戀忘記的笑
邋遢的外表 oh~ no
有人比你更加重要
傻傻等你實在太可笑

我會為決定感到驕傲
8.女孩和男孩

詞/曲:王韻晴、王韻淳 演唱:張芯瑜
女孩和男孩 這故事誰不愛
他們都怕孤單 也很怕受傷害
這個新時代 父母沒安排
電影和誰看 可以自己來

他們兩個坐兩排 兩個互相不停看
女孩好怕沒人愛 還是假裝不理睬
他知道他是男孩 一定要先說明白
開始詢問又安排 送花糖果兼當差

誰知道那個女孩 不敢太快有答案

朋友就是愛搞怪 嫌他不帥胖又矮
可是女孩也平凡 只想真心人陪伴
多年後這個女孩 還是一樣怕孤單
男孩當上大老闆 開跑車又帶名牌
可是日子很難挨 因為快樂要有愛
錢帶來許多虛幻 分不清誰是答案
女孩看到這男孩 害羞的不敢說HI
努力向前說出來 心理所有的感慨
男孩很快的跑開 是不是愛
他已分不出來9.小星星

詞/曲:姚俊宇 演唱:張芯瑜
我說最愛看星星
你說你最愛我的眼睛
你說最愛彈鋼琴
我說我最愛你的聲音

天空閃耀著光明
一閃一閃亮晶晶
歌聲迴盪在屋裡
陪伴著我們甜蜜表情
不看不聽 不睡不醒
只愛你 忘掉所有煩惱憂心
我在這裡不變不移
做你的小星星
10.雨季開始了

詞:徐世珍 曲:杉崎潤一郎 中視偶像劇 [星蘋果樂園]片尾曲

空氣裡 遠遠傳來一首歌
望著雲 穿著新娘的白紗
抬起頭不看你 假裝我是被風景感動了

我知道 你身邊有一個人
看著愛 隔著一道玻璃門
每天都勸自己 能這樣靜靜看你就夠了

心情很亂 能怎麼辦 愛情不是故意的
不想挑戰 另外一個人
又阻止不了 心裡狂奔的列車

不知不覺愛上了 可是能跟誰說呢 早晨醒來突然發現雨季開始了
不管值得不值得 學會愛的第一課 原來流到心裡的淚苦苦的

這世界 沒有想像的單純 我不懂 什麼時候開始的
也許是愛上你 說她的時候眼裏的認真

台長: 棠棠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