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01:07:33|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資二愛 我悶的班遊..=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本日主打”柔 我 萍”

今天 一起床 發現有點來不及 後來揪去和平島拿車 揪騎去接星星 後來在去

找朱朱拿喇叭 一路狠穩唷 呵呵XD 後來載星星去和平島公園集合 大家都剛到

哈哈XD 一起去玩樂摟..天那ˋ 我悶刑導帶我悶走攀岩的路 天那ˋ 真恐怖..

後來用一下 叫蔡翰騎小黑的車 陪我去還車..一起騎車車 感覺很像畢業後 喝

還完車 蔡和在我回去 揪開始烤肉+玩水拉..刑導超衝 天那ˋ 哪裡都可以跳水

我悶也下水惹 天那ˋ 好好玩唷 可是海水好鹹唷..游惹一下 累惹 一上岸..

天那ˋ 被割傷惹 真是的..ˊˋ 後來女生也要下水惹 我悶男生幾個先下水..

哈哈 超好笑 都不敢下水 後來舜慈下水 開始亂叫 哈哈 叫花枝 我 APPLE

背他 在水中背人 好累唷 =ˇ= 後來阿柔跟肉餅 都下來惹 超HIGH..^^

後來 老師說時間差不多惹 要走惹 結果我悶還跑去別的地方玩 回來時 大家都

走惹 只剩我 花枝 小黑 星星 蔡翰 雅慧 阿柔 肉餅 彎彎 宜蓁 小三八 阿傑

一直說要玩破西瓜 可是真的沒地方 我悶揪準備回家惹 跟宜蓁 花枝 星星

座小黃 我跟星座到我家附近 我悶揪先回我家 後來朱朱也來 小明也來惹..

一起在家看星光 天那ˋ 太猛惹 蔡翰 一起報名押 哈哈XD..後來一起要準備

去海大打球 洗完澡 發現 天那ˋ 被曬傷的很嚴重 後來揪小明騎腳踏車在我去

他家 很好笑 =ˇ= 後來在小明家裡吃飯 我揪在小明他弟去海大..開始打球惹

天那ˋ 遇到白目 算惹 不想理他...ˋˊ 後來打完球 一起出去 我揪在小明

回家 天那ˋ 今天晚上 會睡不著拉 整個揪是痛押 =ˇ= 今天狠開心 也很痛.

^-------------------------------------------------------------------^

台長: 傻孩子☆☆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