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1 02:33:0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來找我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今天上早上阿,5點就下班摟,後來到加打給寶貝他說要
來找我阿,後來他說6點半會到,7點才到,因為路途較遠我都惠
比較擔心你懂ㄇ,你說ㄉ時間,如果有過一段時間我就會擔心哀
後來寶貝到摟,幫我買摟阿給,還有一晚寶貝ㄉ拉麵阿,
後來阿給媽媽說不錯吃,但是太大塊摟,ㄏㄏㄏ,後來寶貝就跟
弟還有裡面ㄉ人聊黃義ㄉ事阿,後來我就包褂包,寶貝在裡面做
著度估,後來媽媽跟我說建文勒愛睏你還叫人家來,後來我就準備
帶寶貝過去休息阿,什ㄇ看到黃義精神就來摟,都不用睡覺摟,
玩到9點半,我肚子餓,弄水餃來ㄔㄚ,後來我ㄇ看電視幫寶貝哇
耳朵,喜歡跟寶貝抱抱ㄉ感覺,好舒服溫暖唷,ㄏㄏㄏ
後來寶貝要回家摟,人家依依不捨,嗚嗚嗚,要回家摟,
寶貝人家要抱抱啦,愛你唷

台長: 鴨子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愛ㄉ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天氣好冷,手腳冰冷’
此分類上一篇:好想你唷,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