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01:29:5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基隆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ㄍ大早我ㄇ8點再巷口見後來我ㄇ去吃ㄍ早餐
後來就去北宜摟,哇好遠唷~~我做到腰都段掉摟,後來我ㄇ
11點到宜蘭阿,我ㄇ去冬山河唷,拍摟一下就走摟,
後來我ㄇ就去開隧道,開摟好久才出來阿,ㄏㄏ,真是遠阿
後來我ㄇ就去吃排骨飯摟,吃完就往基隆ㄉ方向走,什ㄇ72公里阿
後來寶貝用飆ㄉ,騎ㄉ好塊唷,他都一直撞到凹洞,我再後面ㄉ人真ㄉ
腰要斷摟,痛到我哭出來阿
後來我ㄇ經過摟,龍洞去拍摟一下風景阿,還有經過福隆阿 ,
砂石車一大堆下死人摟,超車都好像要被撞到一下阿,
下死我摟,寶貝我不準你超車阿,真ㄉ很危險你知道ㄇ
後來到摟基隆看到5566他ㄇ再拍電視劇吧,好多人唷,
我ㄇ就去吃油飯跟螃蟹羹,大概吃完我ㄇ就回家摟,
我還有買糖葫蘆唷,ㄒㄒㄒ
後來去牽車ㄉ時候,我很不開心唷,因為阿
問你一下,你要去哪ㄍ餐廳,說ㄉ好不耐煩阿,真ㄉ很討厭阿
你說摟,可能因為認識熟會脾氣比較火大阿,但我也只是問問
有必要這樣ㄇ,後來就還好摟,你說要我再你家等你,我是想說
你再臥回家摟你再去吃再回家休息比較好,不然ㄉ化等你回來再載我
回家太麻煩摟,寶貝也謝謝你今天陪我摟一整天阿,而且騎車很累唷,
你真好唷,下次我不去摟,因為太遠摟我ㄉ腰會受不了ㄉ,
謝謝你今天到我去玩唷,雖然又歡笑也有不開心ㄉ事,
但是我還是要謝你唷,因為你真ㄉ很辛苦,看到你手都長繭摟
我好捨不得你知道ㄇ~超愛你ㄉ婆唷

台長: 鴨子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愛ㄉ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陪寶貝一天阿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