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5 02:12:1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有耐心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夢到鬼了!!!

大部份都忘光光

只記得最後在插香

我還問說真的可以亂插香嗎

某一個人說可以(好像是李連杰還是釋小龍 變來變去)

我就亂插香 夢裡場景應該是在外婆家

地上有好多可以插的地方 有底座 底座上面像是有蠟

我好像插了一個香爐 那個人就說這裡不能亂插

後來我好像在跟他聊天

我好像跟他說 人死掉之後應該是什麼都沒了吧

應該是沒有鬼吧 也只有在夢裡和半夢半醒間才會看到

過沒幾秒 就有一台車衝過來

開超快的往我們後面衝

我記得後面並沒有路

看了一下 真的沒路 但也沒車在那裡

我就跟那個人說 剛那個........該不會是.........

那個人也露出驚訝的表情

嗯...過沒多久我就醒了 原來也是一場夢阿!!!

 

這禮拜 我又想到為啥我對什麼都不在意了

人死了就什麼都沒了 我是這麼想的

並沒有什麼靈魂存在

死前再怎麼努力 死後還是一場空

那活著為什麼要那麼辛苦

所以我其實有點期待看到鬼吧@@

推翻一下我的想法

但是又不想看到 ㄎㄎ 好矛盾

 

想到還作了另一個夢

夢到5左風.......

好像跟他去網咖吧

玩什麼我也忘了

只記得他是來找我去吃飯的

他附近還有催狂魔

我還在想 該不會他也要去吧.........

想說他去 老子就不去了=  ="

後面還有一大串的夢 但我都忘光了

在後來的夢裡 我突然想到5左風不是要找我去吃飯嗎

是放我鴿子嗎= =?

嗯......夢裡被放鴿子了 ㄎㄎ

 

水果那個北懶 上次抽煙還跟小龔說我一直說摧狂魔壞話

我明明就沒有0.0

水果真是個屁魔耶= =

水果換到邱六合那間了

星期五還幫工人買便當 真是不管在哪間實驗室都是打雜的

後來找我去吃飯 我早就吃了早餐不想吃了

講一講 又被打了一下臉

馬的....水果以為他是國小生我不敢打他喔

拉了他的衣服叫他讓我打一下

他說他年紀比我大 我打他我會折壽

他娘親的...........機八水果

老子記住了 就別讓我逮到機會 我一定會回賞給你@.@

請耐心等待@@

台長: 是個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