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23:49:08| 人氣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閃族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熟悉的地方 南 方 澳)))

 

昨天拖到有點晚才睡

應該是晚上九點多吧!?

因為沒調鬧鐘 中途醒來很多次

睡的還真是痛苦

睡到12點 我妹還在玩電腦 想說他應該會叫我吧...?

又醒了 連我妹都熄燈了..一看手機 兩點

還好時間跟預定的差不多

洗個澡就去坐車

台北轉運站換地方了 換到台北車站 310搭車地方的對面那裡

應該是北門對面吧!????現在上下車好像都在那裡

不知道地下街那門有沒有開 我繞了遠路去搭公車

居然不是在東三門下車 好不貼心...

7點多到宿舍

警衛看到我 跟我說:很久沒看到我了

我回:嗯..

警衛:回家喔?

我:對阿...

電梯來了我就上樓了

宿舍我那間剩我和另一個

寢室瀰漫著我不喜歡聞的味道

那位先生味道會不會太重了點

拿了杯子去裝水 順便去眼鏡那看新買的紅白大腸頭

一看到它們躺在夾鏈袋裡就知道它們好小一隻

裝好之後只覺得他們是地震探測儀......

又把它們放回袋子裡 放回原本的地方

回到自己的寢室 躺在許久沒躺的床

想著4000塊就這樣被我浪費掉了

開了psp 聽著Begin的歌 試著睡覺讓時間飛逝

睡不著 發著呆 終於八點二十分

刷牙洗臉後就到新德惠二樓

一個學長還沒來

另一個學長找我去拿投影機和筆電

終於有事情可以做了.......

他問我現在是住宿舍嗎 還是還在高雄

我說 高雄..

他說今天meeting只有一個小時 老師10點有事....

以為我住宿舍 才叫我來

幾個小時對老子來說並沒差

只是會被唸 去台北一下子又回來 浪費錢

meeting完 老師拿了一千給學長 說我們六個人中午一起去丸林吃飯

老師有事不能去

我就跟學長說我可以先走嗎??

學長說有事可以先走!

其實我根本沒事...........

只是12點前坐和欣比較便宜

於是去找了眼鏡付了那兩個大腸頭的錢

也拿了那兩個大腸頭

走向不久前剛從那出來的地方

買了票 找了錢??????????????????

我拿500為什麼找100????????

一看到100我知道找錯錢了

我也沒講 看著那錢發呆了5秒

又看了看手上的票 對阿 上面明明就寫490元

售票的把100元收了回去 我望著他

他問我怎麼了嗎?

我說為什麼找我100....

他說找錯錢了.......

拿了10元 走向4樓

和欣真好 還有免費的飲料可以拿

我看到一個胖子一直拿飲料喝

而且是學生...書包上好像寫著育達XX

去等車的地方坐 那機歪小妹妹又來賣東西

擺明騙錢嘛 本來以為他是小學生 因為他十分之矮

今天瞄了一眼才發現他有發育後的胸部

不要再裝可憐的小妹妹來騙錢了好嗎

老子也不是什麼善心人士

想到一次就想唸一次

他馬的不會找台北國民要錢喔 台北國國民加油好嗎!!?

葛格葛格的叫不會不好意思喔 老子連頭都懶得轉過去

換了新地方又要見到這狗屎般的人物

沒錢還能染頭髮 是還滿酷的啦

上了車 坐最後一排靠窗

另一邊靠窗的.......不就是剛剛那個一直喝飲料的胖子嗎.........

失敬失敬 原來是同鄉

上了車 發呆 看了一下書 好累 睡覺

最後連psp都沒電了 真的是純發呆.......

回高雄 好累 今天光坐車就花了8小時以上

累~~~~~~爆~~~~~~~~~~~了~~~~~~~~~~~~~~~~~~~~~~~

台長: 是個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電車痴漢
其實...我根本看不懂你在寫什麼...
我只知道...
你是殘暴台...

END

話說你都會盯著人家的胸部看喔?
怎麼跟我一樣!?
我們果然是好朋友!!
2009-08-22 00:31:41
1112
看不懂就算了= =”
哪裡殘暴阿= =

我沒盯著看 就說是瞄到的.....
我怎麼可能跟你一樣呢
太抬舉我了...
2009-08-22 12:4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